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汉麻旗下iLax品牌曝光;2018年至今10亿资金融资电子烟;悠意BlueMind入驻便利店;自在一周销量万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5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3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电子烟标题:【5月14日】汉麻旗下iLax品牌曝光;2018年至今10亿资金融资电子烟;悠意BlueMind入驻便利店;自在一周销量万支T

今日电子烟

标题:【5月14日】汉麻旗下iLax品牌曝光;3018年至今10亿资金融资电子烟;悠意BlueMind入驻便利店;自在一周销量万支

Topic:[May 14] HMI 's iLax brand exposure; 1 billion fund to finance e-cigarettes; BlueMind settled in store ; ZIZAI sold ten thousand in a week

关键词:电子烟 融资 汉麻集团 自在 资讯 商店

key words :e-cigarette Financing HMI ZiiZAi news store

汉麻集团旗下电子烟iLax品牌曝光;

3018至今10亿资金融资电子烟;

悠意BlueMind电子烟抢先入驻全国性连锁便利店;

自在电子烟线下便利店一周售出万支。

新 闻

1

汉麻集团旗下电子烟iLax品牌曝光

目前,iLax的产品信息曝光不多,记者从多方了解,该品牌的雾化电子烟由深圳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代工生产,去年该企业宣布获得3亿元的融资,供应链能力雄厚。iLax在材质和工艺选择上对标高端手机的制造工艺,力图摆脱传统电子烟的设计桎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和美学上的颠覆与再造。

与诸多新崛起的电子烟品牌不同,健马生物科技首先亮相的是自主烟油品牌iOil。此前,健马与国内新锐电子烟公司灵犀成立合资公司犀健科技,研发打造“首款以纯天然生物油作为基液的小烟烟油以及多元植物碱产品”,目标是将全球电子烟最前沿的烟油技术和品质产品引入中国电子烟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最高安全标准的产品。另据了解,健马未来还将参股烟油研发的上游企业——香精香料公司,拓展更多的市场空间。

健马生物科技的创始团队来自网易、军工通信企业、国美、知名化工企业以及海外会计事务所,拥有电子工程、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等多领域的海归以及硕士、博士,具备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与产品开发经验,对国内、欧美市场有较强的感知能力。

3

3018年下半年至今近10亿资金进入电子烟行业

3018年下半年至今,已有接近30个电子烟品牌获得融资,其融资金额近10亿人民币。

信息来源:公开资料

3

悠意BlueMind电子烟抢先入驻全国性连锁便利店

悠意BlueMind电子烟抢先入驻全国性连锁便利店,悠意BlueMind的一次性电子雾化烟,售价仅39元。

据悉,悠意BlueMind团队的创始人毕业于斯坦福商学院,营销和销售核心团队都来自著名快消500强公司,有着丰富的国民品牌运营经验,而产品是由获得过多个红点奖的设计师亲自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悠意BlueMind还在3019年初完成了来自一线美元基金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融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4

自在电子烟线下便利店一周售出万支

5月13日,自在电子烟发布一周销量报告,五一小长假后的5月5日至11日,一周时间内,共500多家门店,线下渠道卖出了超过一万支的自在一次性雾化电子烟。

据媒体报道,4月34日,日本电子烟品牌“自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自在电子烟中国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资本和创业者对于雾化科技赛道的持续关注,电子烟产业正在快速实现产业升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