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R吉尔电子烟亮相沈阳国际房车展览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6     来源:电子烟    作者:行业资讯    浏览:1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讯:5月10日-13日,为期四天的2019第八届沈阳国际房车展览会在沈阳盛大召开!据了解,GR吉尔电子烟也参加了。并且与

电子烟公众号讯:5月10日-13日,为期四天的3019第八届沈阳国际房车展览会在沈阳盛大召开!据了解,GR吉尔电子烟也参加了。

并且与主办方深度合作,在现场设置了体验展位,供参观者亲临体验。

电子烟品牌,为什么参加房车展览会?后来了解到,原来是旨在“共同打造无烟安全户外展”,携手电子烟爱好者共同推广电子烟文化。

此次展会上,吉尔电子烟向公众展示出了最新的电子烟产品,升级后的EX套装与新款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受到了主办方和参观者的好评。

免费试抽活动,吸引到访参观人数超过万人次,体验试抽人数超过3000人,引起强烈反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