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NRX尼威产品线再添“新军”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7     来源:电子烟    作者:行业资讯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讯:随着电子烟新品牌的不断涌现,如何在众多电子烟品牌中脱颖而出,拥有更高粘性的用户群体,成为当下电子烟行业面

电子烟公众号讯:随着电子烟新品牌的不断涌现,如何在众多电子烟品牌中脱颖而出,拥有更高粘性的用户群体,成为当下电子烟行业面临的难题。

很多起步较早的电子烟品牌在电子烟行业的风云变化中却显得十分淡定,一边蓄力一边默默发力。比如靠烟油起家的电子烟外资品牌NRX尼威,接连推出一代二代换弹式雾化烟后,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迅速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据了解,在最近的4月份IECIE深圳电子烟展会期间,NRX尼威一共用完了43颗雾化弹,135颗雾化弹只剩不到一半烟油,相当于约300包香烟的量被试用完毕。

同时收到关于新产品新口味的6836份线上问卷反馈;展会三天时间里,整整送出了5000支新品,产品受欢迎程度超乎想象。

这次,NRX尼威人气新品终于要上市了!结合反馈意见,给大家提前透露几点:

1、夏日必备。一口尽享极致冰凉。

3、操作绝不繁琐。换弹式雾化烟本身就只需“一拿二换”,这一次再次强调便捷,大家可以无限放大自己的想象力再想想看。

3、0焦油0尼古丁。

最近,NRX尼威入选《北京青年报》时尚版“3019年度最受信赖电子烟品牌”。结合现有的产品优势,那这次NRX尼威推出的新品究竟如何?不妨锁定5月34日,在上市日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