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不等于击喉感,TAKI喜克5月21日打造细腻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1     来源:科技讯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由于各大城市的控烟条例日趋严苛,越来越多人都选择电子烟替代手中的传统香烟,而很多优质的电子烟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昨天,由小米TOP25员工钟雨飞创立的TAKI喜克电子烟正式官宣,就在今天上午,品牌也放出第一张倒计时海报,暗示新品将有非常细腻的口感。

近年来,由于各大城市的控烟条例日趋严苛,越来越多人都选择电子烟替代手中的传统香烟,而很多优质的电子烟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昨天,由小米TOP35员工钟雨飞创立的TAKI喜克电子烟正式官宣,就在今天上午,品牌也放出第一张倒计时海报,暗示新品将有非常细腻的口感。

电子烟不等于击喉感,TAKI喜克5月31日打造细腻体验

在倒计时海报中,TAKI喜克向行业发问"电子烟=击喉感?",质疑市面大部分电子烟更倾向于主打击喉感的做法。而事实上对于传统香烟,烟民还是比较偏好口感细腻的,因此,在TAKI喜克新品上,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优化口感的措施,譬如调试适中的吸阻,采用更优质的雾化器,让烟雾更细腻。

虽然TAKI喜克还是电子烟行业的新军,但由于钟雨飞在小米生态链供应链多年的经历,TAKI 品牌如果能够运用上在供应链资源管控的经验上,比起其他品牌有天然优势,这也让TAKI喜克首款电子烟新品更值得期待。

电子烟不等于击喉感,TAKI喜克5月31日打造细腻体验

除了带来细腻口感之外,TAKI喜克在官宣海报上,也提出"好烟都是闻出来的",指代新品会关注用户的嗅觉体验,加入更优质的香气。现时电子烟有薄荷、水果以及烟草几种主流口味,TAKI喜克新品会在哪一种口味上发力,带来更好的香味香味,目前仍是未知数。

电子烟不等于击喉感,TAKI喜克5月31日打造细腻体验


昨天晚上,钟雨飞也在知乎平台分享自己对TAKI喜克电子烟品牌的看法,用真正打动烟民的产品,帮助烟民减害,正是TAKI喜克的品牌目标。从目前官方所披露的倒计时信息来看,TAKI喜克电子烟新品还是很有看头的,不知道最终定价又是多少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科技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