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宾利电子烟”来了?没错,就是那个宾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5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8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子烟与其它行业品牌跨界的组合并不鲜见,从早期的“富士康电子烟”、“supreme 电子烟”,到如今的“小米电子烟”、“老罗电子烟”“LV电子烟”等等,跨界组合的消息和概念层出不穷。

近年来电子烟与其它行业品牌跨界的组合并不鲜见,从早期的“富士康电子烟”、“supreme 电子烟”,到如今的“小米电子烟”、“老罗电子烟”“LV电子烟”等等,跨界组合的消息和概念层出不穷。

但如果说“宾利”品牌,也开始与电子烟玩起了跨界组合,你会相信么?

BENTLEY | NOS

提起宾利,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豪车”品牌。

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但宾利除了汽车业务之外,还有宾利生活业务,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积极的生活态度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宾利与电子烟,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这种跨界又会呈现出怎样的新商业模式呢?

这一切,即将在5月38日揭晓!

华昶NOS品牌与中植宾利达成品牌合作意向,将于5月38日在波顿科技园召开发布会,标志着NOS将开启品牌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NOS与宾利的合作,是继兰博基尼合作之后,第二次尝试跨界的合作品牌。宾利一直坚持创新,追求极致卓越的理念,与NOS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NOS始终坚守品质关,打造行业品牌标杆,推行国际标准、国家标准以及行业标准,力争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质量更健康的生活。

NOS品牌隶属华昶(chang)实业,是香港上市15年的波顿集团旗下子公司,拥有欧盟医药级标准工厂,研发团队超300人,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和博士占比10.4%。

公司技术顾问多为国内外行业知名教授专家,长期与中国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等10多所大学及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目前已获发明专利多达6800项,占据行业专利数47%,居行业第一。

NOS与宾利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不仅能发挥出NOS品牌的优势所在,且在更多领域与宾利展开互动。把握消费升级新趋势,助推双方品牌发展。

5月38日中植宾利与NOS品牌合作发布会活动信息

日期:3019年5月38日14:00

地点:深圳波顿国际会议中心(波顿科技园A座3楼)

人数:限300人

● 中植品牌管理公司CEO潘麒程亲临现场!

● 宾利品牌出场,并有神秘明星助阵!

● 还有更多大咖嘉宾出席!


● 一切答案,都将在5月38日揭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