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川产品车]完美的机器在世界测试中驾驶宾利(Bentley)的V8新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95    评论:0    

这是最新的的测试驱动器报告。到年底,的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这破坏了原始的的节奏。实际上,我是在去年春节之前第一次收到了这辆车的的试驾邀请。制造商的最初计划于去年5月初在的瑞士,但由于的众所周知的原因,后来我的试驾了我转到了中国,但是碰巧我正在度假,而且我仍在封闭的地方进行测试的。我觉得条件不够全面,所以我集中精力等待试驾的到来的。最后,在去年10月初的,Bentley China告诉我该试驾车已获得许可,我立即飞往北京完成该车的试驾的。没有理由,因为到目前为止电子烟品牌,我是唯一拥有的 SUV车型的人,我必须深刻理解它。

宾利电子烟评测

宾利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出来的烟有害吗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

五年前,当我在北美的测试这辆车时宾利电子烟评测,我将其称为“世界排名第一的SUV”。然后五年后电子烟价格,当竞争产品出现后,越来越多的相同价格和相同价格的出现时,这款车是否还能在我的脑海中保留其的“世界第一”的头衔?它仍然是MLB EVO平台的上诞生的六个模型中最伟大的的吗?您可以从我的的视频中找到答案。

宾利电子烟评测

电子烟出来的烟有害吗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_宾利电子烟评测

观看视频后,我想和您聊天。首先,这是关于蒂姆·约特(Tim Yuet)改变的意义的。简而言之,这是一次普通的的中期换装,通常称为换装,但在我看来,Bentley 的换装特别针对的,并且每次更改都针对旧款。 k5]。在外观上,前格栅的的角度变化和后部新增加的的椭圆形尾灯的角度变化非常好。 的改善了旧孟加拉的的光环不足的问题,并且格栅更加垂直。 ,视觉效果无疑是更加庄重和霸气,椭圆形的尾灯无疑会增加车身的视觉宽度的,尽管实际上新旧,新添加的的车身尺寸看起来要比旧模型大。型号几乎相同。但是视觉效果确实不同。

宾利电子烟评测

第二个是改善后排的的位置,这是许多顾客在添乐之前抱怨的的地方。宾利的工程师在不更改轴距的的情况下使座椅的的膝盖空间增加了100毫米,几乎是10厘米的。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的。此外,五人座配置的还可以提供通风功能,而在旧型号上,这是四人座模型的独有的功能。当然宾利电子烟评测,无论是四人座还是五人座配置,后排靠背的的倾斜角度都比后者大。较大的型号也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尽管我知道很多Tim Yue 的的车主都选择自己开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后排座椅的的舒适性没有要求。无疑,新添加的的非常好,可以解决旧的的问题。

宾利电子烟评测

最后,让我们谈谈价格。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W13发动机的 Tim Yue模型电子烟,而且将来可能不会生产。我以前买了W13发动机的 Tim Yue 的。宾利电子烟评测,它是赚的。配备4.0T V8引擎的,新增加的的官方价格为346.30,000元,同时考虑到Bentley独特的的定制服务和一些可选的的配置的该车的净价约为3.8-3百万元。尽管这似乎很昂贵的 价格,但考虑到旧模型增加了四到五百万个的 价格,新价格的的价格仍然非常令人激动的。

宾利电子烟评测

电子烟出来的烟有害吗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_宾利电子烟评测

此外,让我们从另一个维度进行比较。目前,市场上的AMG G63到手价为3.5-4百万元的,也稍低的 价格,为什么不买一辆宾利嘛,同样的高速V8T引擎,更好的的行驶性能,更舒适的的驾驶体验,高端的 品牌和更少的的输出,这是我说的更香并且仍在使用。

宾利电子烟评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