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vild小野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8     来源:VapeHome    作者:linjue    浏览:17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走进电子烟之家论坛的产品评测主题来自:“vvild小野电子烟”,作为锤子团队成员参与设计和研发的雾化烟产品,vvild小野的问

今天走进电子烟之家论坛的产品评测主题来自:“vvild小野电子烟”,作为锤子团队成员参与设计和研发的雾化烟产品,vvild小野的问世注定是引人瞩目的。准确的讲,这也是与锤科有关的第二款雾化烟产品,包括之前的“FLOW ”与此刻的“vvild”。

【包装】

极简式风格,红白相间斑马条纹+vvild产品名称组合,内部采用灰白相间式内嵌收纳,如此色彩运用好不惊艳,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包装盒背面则完全使用了大红色背景+白色字体组合,印刷内容包括厂商及产品信息,最上方提示有:“禁售未成年人与不建议非吸烟者尝试”等警告!

说明书封皮同样为大红色,白底黑字,使用介绍简洁易懂。包装内还另附有一张关于产品有无毒害物质的小卡片作为产品安全参考。

【配置】

基本配置包括:烟杆x1、烟弹x3(原味烟草、冰爽薄荷、热带芒果)、Type-C数据线x1。

【参数】

规格尺寸:19.5x10.5x87.7mm

电池容量:350mAh

充电方式:Type-C直连

烟弹容量:3ml

烟弹特点:微米级蜂窝陶瓷芯

【外观】

第一眼外观谈不上惊艳,外形设计中规中矩,少了些外包装那般桀骜不驯的狂野之气!多了些沉稳和内敛的商务风。航空铝+阳极氧化工艺让这款蓝色机身看上去质感不错。底部vvild产品标签,机身未见指示灯开孔,相同位置却多了一个环形品牌标志Logo,这款指示灯算是一个隐藏式亮点,稍后将会谈到。

内置350mAh的杆身侧面可见一枚进气孔,侧边带有明显弧度,造型圆润、手感不错,但在轻薄度上因该还有打磨空间。

前面谈到机身并未见指示灯开孔,是因为该位置被一枚隐藏式LED圆环Logo所替代,无操作时默认为暗光状态。

取出或安装烟弹时均会闪烁白色灯光提示,吸烟操作时则会亮起红色背光,算是一处很有创意的亮点标签。

电池杆内部可见一枚进气、两枚电极触点以及两颗强磁,从缝隙控制和做工来看还是相当出色的。

与常规充电接口不同,vvild底部采用了Type-C接口与外包尼龙数据线,正反均可插拔充电,Type-C在移动通讯设备上比较常见,但使用在电子烟上还是比较少见的。虽然只是添加了一个Type-C,但是对于电子烟设备来讲,这一设计点却非同小可!

【烟弹】

套装内预装了三枚烟弹,口味分别为:原味烟草5%、冰爽薄荷3%、热带芒果3%。

烟弹下方可见两颗强磁、两枚电极、一枚进气。底部分别使用了三种不同颜色的胶套用以密封和区分口味,烟弹底部也采用了对应颜色以方便用户区分口味选择。

烟弹吸嘴采用了扁鸭嘴设计,吸嘴自带内凹处理防止冷凝入口。

防漏油是目前小烟研发的重要环节,这款vvild同样将其放进设计重点,据官方介绍该烟弹使用了油气分离、三重硅胶密封、冷凝槽专利技术、五合一强力防漏,可最大程度降低漏油概率。

【口味】

原味烟草:经典的弗吉尼亚烟草,口味独特香醇,5%丁盐浓度凸出喉感、连吸解瘾、很适合老烟枪的一款烟草口味。

冰爽薄荷:绿箭口味,凸出凉味与薄荷独有的清新纯粹,3%浓度喉感相对更加柔顺,适合喜好清凉薄荷口味的替烟人群。

热带芒果:芒果味拟真度很高,熟芒之中略带一丝青芒的混合果香,芒果香气和甜味的叠加组合,喉感柔顺,口感香甜。

【总结】

空气开关、随吸随用,吸阻感恰到好处。输出力度强劲,微米级蜂窝陶瓷芯对应烟油雾化极为细腻充分。使用过程无漏油渗油,350mAh正常使用可续航3天左右。使用上没有明显短板,外观设计仁者见仁,相对于产品外观,这款vvild在雾化口感方面的表现明显要更胜一筹,综合来看算得上是一款实用型小烟。作为主打强劲输出的换弹雾化烟设备,相信其口感表达值得喜好口吸替烟用户的肯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