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5     作者:阿文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也许,真的应该换种方式抽烟啦!因为种种原因,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改抽电子烟,结果,问题却总是接二连三:不是今天炸油了,就是明天变味,更有甚者还会有漏油的情况发生。唉,抽个电子烟,也这么不让人省点心啊。关于这一切,您再也不用担心!特唯普最新推出的炫彩条LEFEEL一次性小烟,可以解决您所遇到的一切烦恼。这款小烟不仅具有传统电子烟的特点(无焦油,无二手烟),而且安全解瘾更健康(具体情况下文详解),让烟民抽的舒心,家人也能放心!

周末了,放纵一下自己想要在家抽根烟慵懒3分钟,打火机一响,老婆婆的死亡凝视就杀来了,唉,抽个烟怎么就这么难!家人对你产生的二手烟避之不及,抽烟过后满身烟味招人嫌弃。这类问题,相信每个烟民都遇到不少吧!抽烟明明是我等烟民缓解压力、享受空闲时间的一件乐事,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烦恼呢?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也许,真的应该换种方式抽烟啦!因为种种原因,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改抽电子烟,结果,问题却总是接二连三:不是今天炸油了,就是明天变味,更有甚者还会有漏油的情况发生。

唉,抽个电子烟,也这么不让人省点心啊

关于这一切,您再也不用担心!特唯普最新推出的炫彩条LEFEEL一次性小烟,可以解决您所遇到的一切烦恼。这款小烟不仅具有传统电子烟的特点(无焦油,无二手烟),而且安全解瘾更健康(具体情况下文详解),让烟民抽的舒心,家人也能放心!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那么,下面就让笔者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炫彩条LEFEEL一次性小烟电子烟吧!

产品初印象

就外观来看,炫彩条LEFEEL套装采用扣入式礼盒包装,底色为蒂芙尼蓝,正面是烫金品牌LOGO“TRUVAPE”,整体显得简洁大方。背面就是关于产品的描述了,总体可以分为三大部分:上部分描述了产品配置和主要成分等;中间是产品使用的特别提醒;下面就是生产日期、产品条码等,还有就是套装内的6支小烟的口位于浓度简介了。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撕开包装取出外壳,你会发现里面另有乾坤:最外边的是印着“TRUVAPE”logo的塑料纸片,上面写着欢迎语“这一刻更有爱,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还是很暖心的。

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里面是6支小烟,每支小烟都被透明塑料盒包装着,可以看到这款礼盒诚意十足,满满的六种口味,送礼也确实非常够派头!炫彩条LEFEEL简单的说明书每一种颜色都对应了一种口味,分别为:经典烟草 (典雅黑),功夫茶 (红色)、劲爽薄荷 (珍珠白)、柠檬薄荷 (蓝色)、绿豆冰棒(青色)、芒果沙冰(紫色),每种口味各有千秋,大有不同。

机身设计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打开单支小烟盒内包装,显露真身,精致轻巧的小彩条映入眼帘。这款炫彩条LEFEEL跟口香糖的体型基本相仿,边沿的圆润弧度与机身的线条相搭配营造出了一种更加稳重的风格。包装十分简约, 铝合金材质的机身的正面仅有TRUVAPE品牌的标识。

打开包装能够看到炫彩条LEFEEL小烟与详情信息,小烟机身两端均有着硅胶塞进行保护,当外出携带炫彩条LEFEEL时,顶部的吸嘴硅胶塞还能够起到防尘塞的作用,用户可以注意保存这一配件。

另外,与传统烟弹不同的是,炫彩条LEFEEL的烟弹采用的是油芯分离技术,不仅很好的防止了漏油情况的发生,而且烟油不会接触发热丝(烟油接触发热丝会发生化学反应,氧化变味等),更不会出现炸油这种情况,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

使用感受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上文有提到这款炫彩条主要含了6种口味,除了一款5%浓度的经典烟草口味,其他皆为3%,接下来就以实际感受来述说。

按照惯例第一个先体验一番经典烟草,入口之后满满的冲击力,烟雾的饱满程度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这个口吸的烟雾量大小在小烟中可以算作名列前茅了,甚至不弱于一些功率不高的大设备。再吸一口,烟草的焦甜香充盈整个口腔,美中不足的是舌面上的感受有一丝丝甜意,对喉咙的刺激感十分有力,大口吸食下通透满足的感觉,50mg的含量,力度十足!(非常适合初次体验电子烟的老烟民)

接着再尝试的就是劲爽薄荷口味了,与经典烟草不同的是,烟气入喉,感受到的是烟草和薄荷的混合香味,喉间嘴里感受到丝丝清凉的薄荷味,而烟草的香味由鼻入肺,又是一番别样的感受,品吸过后,薄荷的余韵残留在喉间,唇齿留香、口舌生津,实在是一番别具风味的享受。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其他口味表现也非常的出彩,就不一一赘述了,有喜欢的小伙伴可自行体验。
整体来看这6款口味笔者都十分喜欢,令笔者意外的是这种体积的小烟能带来的味道,口感真切,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些许凉意!空气开关、吸阻紧致、蜂窝陶瓷芯带来的雾化口感极为细腻,全程使用无冷凝,几款烟弹口味调香均处于较高水准,味道表现尤为出色。

重点总结

特唯普炫彩条: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口好烟炫彩快意时刻

不得不说,特唯普推出的首款即抛型一次性电子烟是十分出乎我的意料的,用料、工艺以及续航暂且不提,单单是口吸的烟雾量就让我惊艳不少。这款电子烟操作简易,摆脱了很多繁琐操作,即抛型一次性小烟,让我等烟民抽的尽兴抽的放心。设备的整体表现也很不错,烟气还原度极高,口感上乘、余韵悠长,算得上是上品,你值得一试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