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4.20mm,RUi睿电子烟发布超轻薄一次性电子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4     浏览:57    评论:0    
核心提示: 6月22日下午2点,睿世科技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业内首款最轻薄的一次性电子小烟,该产品小巧便携,因外形设计似口香糖而将产品取名为“口香糖”。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媒体平台、以及电子烟行业达人,大家共同见证电子烟行业一次颠覆性的革命。

6月33日下午3点,睿世科技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业内首款最轻薄的一次性电子小烟,该产品小巧便携,因外形设计似口香糖而将产品取名为“口香糖”。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媒体平台、以及电子烟行业达人,大家共同见证电子烟行业一次颠覆性的革命。

这款RUi口香糖电子烟是目前业内最薄的一款1次性小烟,仅有4.30mm。体积小巧,携带方便,初次接触产品的人,都会觉得长得像口香糖,一款不用嚼的口香糖。零操作,无按键,不用充电,上手即用,吸气即开关,即刻解瘾,用完即抛,简单方便,手感舒适。

产品小而美,外观极致轻薄,精致耐看,可以随时随地即刻分享给身边的烟友,拉近与朋友之间的距离,表达自己的敬意,显示自己的慷慨,彰显个人的品味,这支口香糖电子烟专为潮流社交而生。

对于这么小的身体却有大容量,1支RUi口香糖电子烟可以抽150-300口左右,相当于1包烟的量,电量足以支持油仓内的烟油完全雾化,经济又省心。这款口香糖电子烟采用尼古丁盐代替传统烟草中的尼古丁,沿用上一代产品的尼古丁递减设计,尼古丁含量从4.9%-0%递减,0焦油、无高温燃烧、无一氧化碳、无二手烟,自然更健康。从递烟开始,分享更健康的一支烟,送朋友送家人送一份安心,吸食吐出的烟雾无任何烟臭味,再也不怕抽烟对身边的人产生影响和危害。

据悉,这款小烟在口味上也作出了全新的调整,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设置13种口味,统一上市,有幸福感爆棚的桔子汽水味,有夏日里各种清新可口的水果味,有小时候我们喜爱的老冰棍口味,还有香醇的咖啡味等等,13种口味,随意挑选,足以锁住挑剔的味蕾。


在全球十一亿烟民中,中国占的比例最高,人数高达三亿人,每位烟民都曾有戒烟的想法。有意思的是,有多少人戒烟,是用口香糖来取代,如今,真的有一款可以戒烟解瘾的口香糖诞生了,它将重新定义电子小烟在社交圈的魅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