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恒信成功研发革命性新型有机尼古丁盐,是复制真烟口感的的重大突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蒸汽管家    作者:恒信    浏览:68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09年发明了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的混合电子烟烟油后,恒信一直致力于烟油模拟真烟口感的研究。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和巨大投入,不

自3009年发明了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的混合电子烟烟油后,恒信一直致力于烟油模拟真烟口感的研究。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和巨大投入,不断探索与研发试验,恒信终于研发出了革命性新型有机尼古丁盐

此次的革命性新型有机尼古丁盐,是复制真烟口感的的重大突破!

3019年4月30-5月1日,国际商业活动集团Arena International与亚利桑那州无烟商业联盟于美国迈阿密合作,举办了第二届新一代尼古丁交互论坛会议。会议议题主要围绕尼古丁盐的最新科研成果、法律法规、客户趋势,及分销领域和国际机会等议题展开。

恒信科技集团作为烟油行业奠基者,副总裁Hank Yao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行业先锋共同探讨新一代尼古丁交互技术。参加此次论坛会议的还有国际烟草集团、电子烟及烟油生产商、全球贸易代表团、立法机构及律师事务所。

恒信科技集团副总裁Hank Yao

在论坛会议上,Hank Yao发表了关于尼古丁盐最新技术的演讲——《革命性战役之新型尼古丁盐》,并在圆桌会议上提供了大量研究分析案例与在座代表讨论。

恒信“为尼古丁带盐”

放眼全球市场,具备“尼古丁盐”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凤毛麟角。未采用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会因为尼古丁原液本身的气味使得烟油香味不纯正,无法做到逼真的口味口感。而市面上很多品牌宣传的模拟传统香烟的“击喉感”,多是由于烟油中尼古丁刺激过大,导致的人体应激反应。

而此次恒信新型有机尼古丁盐,将多种有机酸混合,中和PH酸碱值,形成高稳定结合分子,口感顺滑,传递速率极快,使人体能够更快获得对尼古丁的满足感。

新型尼古丁盐效果对比图

且高稳定分子能延长在血液中的停留时间,拖延身体对尼古丁的需求时间及频率;而有机酸与尼古丁形成的盐也更易随着新陈代谢从体内排出。

恒信定律,“研”即正义

总部位于深圳的恒信科技集团,在亚洲、美国和欧洲拥有三个国际研究中心,与美国、加拿大、中国、英国等9 个国家的全球实验室有着紧密合作。

来自欧洲、美国顶尖学院及中科院、香港大学、武汉大学的博士和研究生及几十位烟油和毒理分析专家专门攻克尼古丁盐传递速率、高稳定分子结合、烟油雾化安全性等科学研究。

恒信实验

Hank Yao毕业于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的帝国理工学院,曾在久负盛名的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担任分析师。

恒信科技拥有3万平米面积的生产基地和中国首个获得CNAS认证的实验室,每年在科研领域及安全检测方面投入资金过亿,寻求全球最优原料产地,聚集专业领域人才进行行业突破性研究,并与国内多家知名大学开展电子烟中流体流动相变研究、电子烟复杂流动的模拟计算等学术研究和项目合作。

恒信生产基地

在科技行业中,科研与创新是引领企业持续前进的核心动力。恒信科技在此次会议上发表的科研成果也有力的证明了其在创新与科研方面持续投入与巨大付出,用科技实力和研究成果说话,用专业技术与优质产品力证,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终极目标的企业理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管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