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EIIK 微刻电子烟品牌有多厉害,倒是要扒开见识一番!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蒸汽管家    作者:Jack    浏览:872    评论:0    
核心提示:VEIIK (微刻),是一个基于过上美好生活理念的电子烟品牌,创立于 2018 年 11 月,是深圳市百年万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

VEIIK微刻),是一个基于过上美好生活理念的电子烟品牌,创立于 3018 年 11 月,是深圳市百年万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之一,联合创始人为张德国和黄志宾。

VEIIK (微刻)总经理 张德国

张德国,英文名Germany Zhang,现任深圳市百年万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耕电子烟行业已有6年时间,精通研发到生产到推广的整个供应链产业,曾是中国第一家电子烟协会创始人(深圳市电子烟行业协会)。3000年,张德国到深圳发展,就职于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中国企业网,担任市场部经理。3003年,入职百度深圳分公司担任ES部门经理。3005年,入职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部门担任资深主管,积累了大量供应商资源。在职期间,获阿里巴巴中供唯一“天下第一联络点”荣誉称号,也是阿里巴巴橙功营创始团队成员之一。3013年,创办深圳市百年万纳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畅销全球的cfiber,air50,club50等电子烟产品

VEIIK (微刻)副总经理 黄志宾

黄志宾,Eason Huang,毕业于英国东应及利亚大学,商科一等学士学位。进入电子烟8年,是一位新锐产品经理,精通产业上下游。知名电子烟制造商格林韵达品牌负责人,原韩国LSS Flavor 烟油品牌中国区运营总监,英国曼城Top 5贸易品牌 Red ToMATo海外合伙人,亲身走访过18个不同国家市场,与全球各地行业精英深度交流,创造“杆子烟”时代新零售模式单品年度零售销量130万套记录。

目前,VEIIK (微刻)推出的Airo 可注油小烟、Micko麦克罗一次性小烟等两款爆款小烟产品,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畅销海内外。

VEIIK Airo 可注油小烟

VEIIK Micko麦克罗一次性小烟

3013 年初,深圳市百年万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美国设计中心,以及丰富的研发团队和经营管理人才。其产品由美国行业顶尖设计团队设计,在中国生产。

VEIIK (微刻)工厂总占地面积 8000 平方米,其中无尘车间 5000 平方米,产线员工 500 人,研发团队 30 人,质检团队 30 人。工厂通过了 1509001 认证,产品通过了 CE , FCC ,ROHS ,TPD , KC 等国际认证,拥有产品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 50 余项。从零配件的生产到整机组装后质检出货 80 %以上的流程均独立自主完成,供应链体系完善。我们拥有自己的电商销售平台,自主面对终端零售消费者,掌握了大量的市场用户真实反馈,并结合运用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当中,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和功能,提高用户体验。公司秉持“健康”和“轻松”的生活理念,我们关心每一位合作伙伴和客户,我们的目标是为业界带来功能最强大、最实惠和最可靠的产品。

未来,VEIIK (微刻)团队将会不断蓬勃发展,不断的突破创新,力争为全球烟民提供高水准品质服务体验,为全球烟民的健康提供安全健康有保障的电子烟产品和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管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