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传祺伟业公司品牌故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LEEVAPE传祺伟业国际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LOGO公司宣传语:传播健康 祺至荣尚公司品牌:leevape传祺伟业 公司经历七年时间,拥有业内一流的团队,丰富的渠道资源,

公司:LOGO

公司宣传语:传播健康 祺至荣尚

公司品牌:leevape

传祺伟业 公司经历七年时间,

拥有业内一流的团队,

丰富的渠道资源,

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及广大客户的认可,

诚信服务广大客户。

公司不断以最好的产品满足客户对产品体验的需求,

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有着相应的改善,

我们永远以客户的安全、健康为原则,不断进取,积极响应客户的建议,

不断地更新我们的产品。

我们公司3019热销产品有:我们自主研发的UU产品V3S一次性小烟,六字真言大烟雾机械,

海仕格产品AKSO,还有我们自主研发的品牌VP烟油等.........

北京传祺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顶尖的技术团队,致力于研究各种品牌电子烟的内部构造及最良使用方法,让客户不再为设备的售后问题而担心,我们会教您更稳妥、安全的使用方法,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设备问题我们会以最积极最认真的态度负责。

我们是国内较早接触电子烟行业的贸易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包括:电子烟设备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中高端烟油贸易、产品测评、产品市场推广和实体店一站式服务等。

公司是国内最具特色的电子烟贸易公司,进出口、国内贸易只是基础的业务范围。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公司开展了各种针对线上微商,淘宝、京东、天猫和线下实体店的一站式服务,为电子烟工厂开展产品市场营销,新产品上市策划等服务。我们励志为扶持实体店,为有创业梦想的人开辟便捷通道,传祺伟业是你成功路上良友金伴、传祺伟业是您合作伙伴的不二选择。

以先进的企业建设理论为基础,以培育员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提高企业知名度、文明度、美誉度,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生产力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全力实施有我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弘扬企业精神、实践企业价值观,实现企业发展战略与员工愿景有机统一,经营者理念与员工观念和谐,员工内心世界与外部环境同步改善,建设和谐企业,推动我公司“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LEEVAPE传祺伟业国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