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抢占线下渠道的电子烟品牌,悠意BlueMind的厉害之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01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2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悠意BlueMind电子雾化烟迅速席卷大街小巷,潮咖似乎已经人手一支。自上市以来,全国各大商店就随处可见悠意BlueMind的身影

近期,悠意BlueMind电子雾化烟迅速席卷大街小巷,潮咖似乎已经人手一支。自上市以来,全国各大商店就随处可见悠意BlueMind的身影,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作为抢先入驻全国性连锁便利店渠道的电子烟品牌,悠意BlueMind建立了电子烟行业新标准。

其外观的新潮独特性、即用即吸,吸完即抛的便捷性、又具有多种口味可选性,让悠意BlueMind电子雾化烟迅速成为众多小烟品牌中的焦点。

潮人和网红往往是大众消费的风向标,在悠意BlueMind电子雾化烟引发第一轮爆抢之时,嗅觉敏锐的潮人网红们迅速捕捉到悠意BlueMind即将成为新一代爆款的气息。

作为最早的用户人群之一,从他们的评价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口感,悠意BlueMind都得到了他们的青睐,并引来拥趸无数。

悠意BlueMind 电子烟首先是非常小巧,从外形到重量,都与一枚打火机所差无几,放在口袋里不占空间。另外,整个产品表面微磨砂,有阻尼感而且不会留下手印。做工上乘,细节恰到好处。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即开即吸,不用加烟油不用充电不用点火,用完即抛!

当前,悠意BlueMind电子烟的身影已逐渐占领大街小巷,很多销售点往往是早上刚补满货架,下午就已经销售一空了,可见消费者对产品的喜好程度非常之高。

悠意BlueMind明确的品牌定位,新推出的五种口味原味经典、蓝莓爆珠、轻柔原味、香蕉蛋糕、梦幻薰衣草既平衡了经典与时尚,也满足了潮人们的“猎奇”心理。

从整体包装风格来看,华丽个性的插画特别有韵味,鲜明的配色又给人一种轻松愉悦感。波普艺术风格的时尚插画设计,体现了产品年轻的灵魂,并让人时刻有了购买的欲望,而软绵醉厚的丰富口感,更容易让人获得超出常人的创意灵感。

各大媒体早已感知到悠意BlueMind迅猛发展的势头,对悠意BlueMind火爆的原因进行了报道。据媒体报道,悠意BlueMind在3019年初刚刚完成了来自一线美元基金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融资,发展势头蓬勃。团队的创始人毕业于斯坦福商学院,营销和销售核心团队都来自著名快销500强公司,有着丰富的国民品牌运营经验,而产品更是由获得过多个红点奖的设计师亲自操刀。

潮人的打卡种草,终端商店的销量,媒体的专业考察,悠意BlueMind在重重考验下不断升级,越发火爆。在前景广阔的电子烟领域依然有大片疆域等待开拓,悠意Bluemind精益求精和稳扎稳打的风格无疑正在建立电子雾化烟行业的新标杆!

展 位 信 息

10月30-11月1日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展商:blue mind Inc.

品牌:悠意BlueMind

展位号:W4A33

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