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极致美感·TRYMIX反正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05     来源:花花蒸汽客    作者:花花蒸汽客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进入后半段,电子烟市场的竞争也是愈来愈激烈,各大品牌都是大招频出,特别是TRYMIX反正,营销玩法更是别具一格。今天给大

3019年进入后半段,电子烟市场的竞争也是愈来愈激烈,各大品牌都是大招频出,特别是TRYMIX反正,营销玩法更是别具一格。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RYMIX反正的一款换弹式小烟,了解一下?

首先需要讲一下,TRYMIX反正的换弹小烟都是简装,烟杆和烟弹是分开销售的。购买烟弹赠送烟杆,也可单独购买烟杆,但就是没有常规的套装销售,这个玩法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呢?

包装非常简单,直接就是TRYMIX反正的LOGO,背面就是一些常规信息。打开包装,只有一个主机和充电线、说明书,简单至极。我在想,是不是TRYMIX反正的名称也是这个理念,简单。

然后来看主机,通体黑色。TRYMIX反正主机一共有四个颜色,银、黑、红、蓝,我们拿到的是一个黑色的主机,整体来说,个人还是非常喜欢黑色的,感觉黑色的比较沉稳、低调。

主机正面偏上部是和TRYMIX反正的LOGO融合在一起的指示灯,现在的电子烟基本上都是这个操作,美观还不失方便。底部是常规的USB充电孔,也算是常规操作。机身两侧是进气孔,但我发现这两个进气孔是不通的,根据对主机的观察,发现它是底部进气的。

主机和烟弹采用的是卡槽形式的,没有使用常规的磁吸感应。但是在插拔烟弹的时候并没有感觉特别难,里面有一个卡槽,插进去的时候感觉到咔哒一下就是插紧了,也是非常方便的。

整体来说这个主机手感非常好,特别是插上烟弹之后,整体的美感我是特别的喜欢,拿到手里面的手感光滑细腻,唯一的缺点就是指纹采集,拿指纹换取了手感,果然是大胸细腰难兼得呀。

主机电池容量300mAh,相对来说较小一点儿,不过也够用了。烟弹容量1.3ml,陶瓷雾化芯阻值1.4欧姆,烟弹尼古丁含量30mg,略大的阻值搭配尼古丁盐非常完美。整体偏小的参数造就了轻盈美观,小巧方便的感觉。

下面进入正题,试抽:

冰镇西瓜:非常香甜的西瓜味道,搭配冰凉的感觉,记得小时候吃过一个零食叫西瓜霜,冲泡到凉水里面,就是这个味道。冰凉的西瓜味道,满满的夏天的感觉。

铁观音:入口满嘴的观音茶的味道,而且非常浓郁,个人感觉像这种茶味烟油,不适合搭配高浓度的尼古丁含量,所以这个30mg的含量刚刚好,抽到嘴里不会上头而且茶香浓郁,完美,好评。

冰冻可乐:这个味道有点儿偏向于能量饮料型的,再加上冰凉的味道,简直提神利器呀。入口偏甜,后味偏香,味道也很不错。

热带芒果:芒果味道我一直没有感觉特别令人惊讶的,但这一个芒果味道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良心之作了。芒果味道非常真实,没有那种假的感觉,这个还是可以的。

清香西柚:这个烟弹打开之后就闻到很清香的西柚味道,抽到嘴里西柚的味道也非常香甜,最重要的是甜度刚刚好,因为我个人不喜欢甜度比较高的油,这个西柚味道要给好评。

冰爽荔枝:其实没抽之前我对这个荔枝味道的还是非常期待的,抽到嘴里之后也确实没让我失望,荔枝的清甜充满口腔,唯一的不足就是凉度偏低,但味道是没得说的。

值得一提的是TRYMIX反正的烟弹都是独立包装的,每一颗烟弹都是一个单一的包装,这样的话带着出门就非常方便了,而且厂家还赠送了一个收纳皮包,可以装下一杆三弹,出门利器呀。

关于漏油问题,我抽完了这六颗烟弹没有发现一次漏油现象,冷凝液不可避免,但也相对来说少的多,注意清理就可以了。一颗烟弹我抽下来大概有380口,这个量也是没有问题的。

整体来说TRYMIX反正的这款换弹小烟做的是非常精美的,说不出来哪里好,但就是特别有美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花花蒸汽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