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轻奢雾化烟品牌POOLAN铂岚异军突起,新品亮相引发各方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7     来源:POOLAN铂岚    作者:POOLAN铂岚    浏览:437    评论:0    
核心提示:POOLAN铂岚,一个前期始终保持低调神秘的电子烟新锐品牌。提出“我们正在改变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吸烟方式和吸烟观念”并声明其将主打高端产品后,仿佛消失在公众面前。 直到近期,其携新品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面市,一改往日低调,一亮相就惊艳众人,烟民网友:“还以为POOLAN铂岚玩失踪,没想到憋了个大招!”

POOLAN铂岚,一个前期始终保持低调神秘的电子烟新锐品牌。提出“我们正在改变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吸烟方式和吸烟观念”并声明其将主打高端产品后,仿佛消失在公众面前。

直到近期,其携新品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面市,一改往日低调,一亮相就惊艳众人,烟民网友:“还以为POOLAN铂岚玩失踪,没想到憋了个大招!”

8月39日,POOLAN铂岚官方微博和官方公众号连续发布一周新品预告海报,吊足用户胃口,吸引了各方关注后,终于9月5日,其新品——POOLAN过滤嘴雾化烟正式面市。

这是POOLAN铂岚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属于一次性小烟细分品类,据了解,POOLAN过滤嘴雾化烟是一款主打“还原真烟感受”的替烟减害产品,其高颜值外观、过滤嘴超还原真烟抽吸体验、彻底杜绝冷凝液入口和吸油、强大的社交属性,新颖的爆珠玩法、35种丰富口味等等特性,时尚感和档次感一目了然,十足的年轻感和轻奢范,高端一次性小烟的创新之作。

POOLAN铂岚一改市面上大多数扁口“口香糖”或“铅笔”造型,一亮相就是代表高端与奢华的“雪茄”外观,其炫丽色彩也意味着产品并不走高冷范,而是更贴合时代的轻奢弄潮儿。

其次,一支POOLAN过滤嘴雾化烟标配4个过滤嘴,60~80口左右即抛,相比较其他小烟,300口循环抽吸同一个塑胶烟嘴,POOLAN铂岚每次替换的都是全新刚拆封过滤嘴,不易滋生细菌,安全又便捷,更何况过滤嘴超还原真烟的抽吸感受,对烟民而言体验感更佳。

据了解,每个过滤嘴均采用高成本超纤棉芯,层层过滤,能彻底还原真烟抽吸阻力感,并彻底杜绝吸油或冷凝液,解决了业内最令人头痛的产品通病,也是烟民最为推崇的产品亮点。

一般的电子烟都不具备社交属性,除非带着湿巾,给朋友尝试就用湿巾反复擦拭烟嘴,或者多带几个嘴套,但也并不能避免口水交叉的尴尬。而POOLAN过滤嘴雾化烟只需拆一个新的过滤嘴,就可以实现社交分享,轻松更时尚。

自POOLAN过滤嘴雾化烟发布之后,一次性小烟摘掉了一支烟只有一种口味的“帽子”。一支POOLAN铂岚足有5种丰富口感:不捏破爆珠,轻享烟杆原味;捏破爆珠,烟杆与滤嘴双味撞击,灵活体验4种新混合口味。

每一种色彩,对应一种口味烟杆,7种不同口味烟杆,35种丰富口感,买齐一套,一个月天天口味不重样!

在业内人士看来,POOLAN过滤嘴雾化烟作为POOLAN铂岚品牌的首款产品,突破传统一次性小烟产品,其多项创新体验,一经上市迅速抢占年轻化、高端化的市场,广受各界关注,将“我们正在改变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吸烟方式和吸烟观念”的品牌理念也有效的传播了出去,为POOLAN铂岚后续产品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电子烟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激烈的竞争大潮中,本媒体期待着未来会有更多像POOLAN铂岚这样专注于用户体验,重视产品创新的新品牌和新产品出现,也将会持续关注POOLAN铂岚的动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POOLAN铂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