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今日亮相,轻奢小烟究竟有何不一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7     来源:POOLAN铂岚    作者:POOLAN铂岚    浏览:9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代表轻奢和高端的新锐品牌POOLAN铂岚,今日发布其第一款产品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 它有何不一样?答案是处处不一样。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1支烟杆标配4个爆珠过滤嘴,还原烟民熟悉的抽吸体验,并彻底解决烟油或冷凝液入嘴的行业难题;加上可分享、更时尚的社交属性;以及新颖的爆珠玩法,一根烟杆,五种味道,共可碰撞35种丰富口味等特性惊艳众人。别怕亮点太多,我们浓缩了这5点最抢眼的,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代表轻奢和高端的新锐品牌POOLAN铂岚,今日发布其第一款产品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

它有何不一样?答案是处处不一样。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1支烟杆标配4个爆珠过滤嘴,还原烟民熟悉的抽吸体验,并彻底解决烟油或冷凝液入嘴的行业难题;加上可分享、更时尚的社交属性;以及新颖的爆珠玩法,一根烟杆,五种味道,共可碰撞35种丰富口味等特性惊艳众人。别怕亮点太多,我们浓缩了这5点最抢眼的,一起来看看吧。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不如真实的产品体验。

目前POOLAN过滤嘴雾化烟正在淘宝众筹首发。TA可以成为释放压力的消遣,也能成为深夜的灵感伙伴,相信大部分烟民一试便会着迷。

3019年,是电子烟的产品大年,但本媒体更愿意在这个产品大年的基础上加上四个字:产品强年,厚积薄发,各领风骚。期待见到更多像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一样的创新产品,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愿这种趋势走得更长久一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POOLAN铂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