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拿到超in的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来写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7     来源:POOLAN铂岚    作者:POOLAN铂岚    浏览:83    评论:2    
核心提示:本人从18年初就不再抽纸烟,那时候各种电子烟还鱼龙混杂,但我通常只抽IQOS。不过经常充电太麻烦了,本来电子产品就多,一直想找个替代品。后来被小悦刻圈粉了,但是带它坐了一次飞机,不慎漏了我一包烟油,害的合同都被弄脏了,就不再用了。

本人从18年初就不再抽纸烟,那时候各种电子烟还鱼龙混杂,但我通常只抽IQOS。不过经常充电太麻烦了,本来电子产品就多,一直想找个替代品。后来被小悦刻圈粉了,但是带它坐了一次飞机,不慎漏了我一包烟油,害的合同都被弄脏了,就不再用了。

同事拿着各口味的POOLAN烟放我桌上时,我还以为IQOS出了新款的小烟,正想夸同事贴心,又发现LOGO不对。他说POOLAN铂岚烟才是最近圈内最in的一款小烟,他可是好不容易从日本才搞到手的,让我瞬间也来了兴趣,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上手体验。

POOLAN这款小烟,不论做工细节还是工艺手感都跟IQOS一样,特别讲究,一上手就知道品质不凡。不过设计的更便携小巧,重量也刚刚好,可以很方便地放在口袋里,不用单独找收纳盒。另外不用充电,让我免去了出差带很多线的烦恼,所以设计上我给5颗星。

看到包装侧面“捏破爆珠,一杆五抽”,毫不犹豫就拆开了所有过滤嘴。抽过爆珠烟的人都懂吧,就是过滤嘴里有颗爆珠,只有捏破才能抽到里面的味道。4个过滤嘴爆珠口味分别是:桔子普洱,陈皮薄荷,酱香国酒,盛夏芒果。虽然有7种不同口味的烟杆,但是标配的4个过滤嘴味道是统一的。算起来,每支5种口味,那这套小烟一共有35种口味,比普通小烟的味道起码多了4倍,所以口味也给5颗星。

本人特别喜欢盛夏芒果X微醺红酒,就是金黄色过滤嘴搭配紫红色烟杆,这味道让我想到前年在夏威夷度假,本地人拿着一支红酒在沙滩上和你说“嘿,兄弟,来一支”的时光,真是怀念。不过说起烟雾量,还是比不过IQOS,但在小烟里应该绰绰有余了,多抽几口也足够解瘾。因为味道的纯正,我不自觉还多抽好了几口,有一点点上头,可能是醉烟了。如果大家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口味,尽量适可而止,抽吸解瘾体验给4颗星,主要还是IQOS抽惯了,目前还把握不好量。


亲测拿着烟杆底部,用力向下甩了好几次,看了看内部,没有漏油。虽然暂时模拟不了在飞机上的气压,但是掰了一颗过滤嘴,发现跟中华的滤嘴差不多,用料很紧实,也难怪抽吸时十分紧致,有这么长的滤嘴,几乎不可能有冷凝液或烟油漏了,因此,在最重要的使用体验上,同样5颗星,完美。

综上所述,各方面而言,本人对这款小烟已经相当满意,最满意的点是不漏油,其次是爆珠玩法非常可以,还有就是即用即抛,简直就是出差必备神器,最后呢,是口味选择多。个人准备囤铁观音茶,绿豆冰沙,微醺红酒和劲爽薄荷味,听上去就很不错,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京东已经有售了,去买吧不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POOLAN铂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