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入手体验,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Gavin    浏览:51    评论:1    
核心提示:笔者第一次听说POOLAN铂岚,还是在燃财经的一篇电子烟行业文章里见到的。当时POOLAN铂岚产品未面市,但低调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内测,可惜笔者并未在最初的内测名单内,但在产品出来后第一时间就拿到了货,下面就和大家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笔者第一次听说POOLAN铂岚,还是在燃财经的一篇电子烟行业文章里见到的。当时POOLAN铂岚产品未面市,但低调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内测,可惜笔者并未在最初的内测名单内,但在产品出来后第一时间就拿到了货,下面就和大家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拿到包装感觉偏时尚,有点潮。背面大量产品信息以及PICC质量承保标志,给人第一感觉特别放心。包装拆封处印有“捏破爆珠,一杆五抽”的玩法介绍,亮点一目了然。

烟杆机身表面有一层类似橡胶的材质,握在手里触感十分舒适,搭配过滤嘴,圆润的外观还有几分IQOS的样儿,外观辨识度很高。底部是呼吸灯,正常工作即吸即亮,没电时会闪烁提醒,科技范十足。

笔者已经体验完的是劲爽薄荷口味,不捏破过滤嘴的爆珠,可以尽情享受薄荷的清凉舒爽,还原度较高,抽过后像吃了绿箭一样清新,嗓子凉凉的,烟油体验满分。过滤嘴的设计非常友好,不论抽吸还是啃咬,感觉都跟真烟没什么两样,只是滤嘴会吸收一部分烟雾,因此烟雾量属于中度,大口抽吸才更解瘾,优势是不刺激,入喉绵柔,而且无论你怎么吸都不可能吸到冷凝液或者烟油,这里点个赞!

笔者在不同时间段把4个过滤嘴爆珠口味都试过了,直到烟杆完全没电,大概抽了两天,每个过滤嘴用半天左右。优点是4个爆珠撞击口味不重样,换一只过滤嘴捏破爆珠就是一种双味撞击,比一直抽一个口味有趣,抽完就抛,也更干净卫生。缺点也是太过新鲜,感觉还没尝过瘾就没有了,让人还怪惦记的,因此POOLAN过滤嘴雾化烟一杆五抽算是把双刃剑。

烟油的尼古丁含量是5%,因此爆珠口味并不影响解瘾感和击喉感。笔者在此就简单说一下个人味道体会,薄荷X红酒:RIO葡萄酒的味道,还原度高,根本停不下来;薄荷X芒果:芒果捞甜品的感觉,喜不喜欢芒果和甜口,见仁见智;薄荷X陈皮:类似酸味果脯的味道,抽起来有种生津止渴的感觉,很过瘾;薄荷X桔普:一口茶香,回味悠长,这款桔子普洱爆珠是我最喜欢的,我尽力想表达它的好,但味道还是要亲自试过才知道。

写在最后: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的外观极具辨识度,可以轻松从众多小烟中脱颖而出。时尚的配色和新颖的爆珠撞击口味玩法,会吸引不少潮玩用户,但要注意避免未成年人接触。优点是机身小巧便携,过滤嘴还原真烟体验,烟民更容易上手,无冷凝液或烟油入口的担忧,4个独立分装过滤嘴,既可以独享5种丰富口味,也可以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烟油品质非常不错,烟雾入肺不刺激,大口抽吸击喉感足。缺点是花样多了总觉得没能过足瘾,另外烟雾量会被过滤嘴吸收一部分。总体而言,在今年的众多新品中,POOLAN过滤嘴雾化烟的亮点最多,目测会火,立帖为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今日头条)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