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想换电子烟的小仙女,POOLAN铂岚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Gavin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前几天参加一个朋友的party,好多人都在用POOLAN这款小烟,以前从没见过,然后朋友就送了我一个,试过后发现它的口感真的超级好啊!!!电子烟无论是0焦油还是口中身上不留异味,我知道各品牌小烟都很受欢迎,但POOLAN铂岚这款小烟我为什么这么强推!听我一一道来。

前几天参加一个朋友的party,好多人都在用POOLAN这款小烟,以前从没见过,然后朋友就送了我一个,试过后发现它的口感真的超级好啊!!!电子烟无论是0焦油还是口中身上不留异味,我知道各品牌小烟都很受欢迎,但POOLAN铂岚这款小烟我为什么这么强推!听我一一道来。

包装早就拆了我就不说了,直接上小烟。这外观,你们看看,这妖娆的颜色和身段儿,谁不爱啊,也太好看了!虽然是塑料的,但是我个人认为并不廉价啊!而且又轻巧,对小仙女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相信我实物比图更nice,随身携带也很方便

使用体验上更是好到没话说,啊啊原谅我词穷。傻瓜式操作,拿起就能吸,想吸几口吸几口。因为这个小烟带过滤嘴,所以感觉真的跟真烟很像,可以随便咬,烟雾量巨足,轻轻一吸就有大口烟雾,爽!紫色的这款是红酒味,还原到位,真的有微醺的感觉,是我目前遇到的小烟里最惊艳的口味了!

1支小烟都配了4个过滤嘴,我差不多一天换一个,这样的设计很卫生,而且搭配过滤嘴后,我发现不论怎么抽吸,都不会出现烟油或冷凝液入口,体验太棒了!另外如果身边有朋友好奇,拆一个两个给朋友试试也是很轻松随意的,而其他小烟只有一个嘴,一直吸一个嘴,我一直都觉得不卫生,而且朋友试就要找东西反复擦,那样真的一点儿都不仙,一点儿都不fashion!

你以为4个过滤嘴只是过滤嘴吗?不!它里面还各有一个不同口味的爆珠,捏破后才是真正打开新世界大门!捏破红色爆珠是国酒X红酒味,嘿嘿嘿,别怪我没提醒你连抽容易醉烟哦!捏破黄色爆珠是芒果X红酒味,这个味道格外香,就像芒果酒一样,香得我哟,就像吃了个大芒果!捏破黑色爆珠是桔子普洱X红酒味,这个味道形容起来比较复杂,烟酒茶都齐全了,什么滋味只能自己体会。还有一个是陈皮薄荷X红酒味,这个味道就有意思了,像小时候吃的一种零食,岁月神偷啊这味道,让本宝宝瞬间回到了童年!

好啦以上就是我对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吐槽:全名真的太长了)的体会!红酒味已经用完了,大概抽了三四天吧,没电的时候尾部的灯会闪烁,提示灯很贴心。本文给各位小仙女们做参考~个人觉得POOLAN这款小烟是目前对小仙女最友好的了,大佬们要是觉得说的不对轻喷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今日头条)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