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有颜有实力的POOLAN铂岚,你值得拥有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Gavin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Hello大家好,最近我又到手了一套电子烟新产品: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赶紧来秀一波,给大家带来新的一期使用体验,供大家参考~

Hello大家好,最近我又到手了一套电子烟新产品: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赶紧来秀一波,给大家带来新的一期使用体验,供大家参考~

先看包装,不仅设计时尚而且信息全面严谨,非常Z世代,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优秀。

作为颜控,POOLAN这款黑色烟杆颜值我给满分10分。主要在于做工好,工艺精,不论是一体成型的烟杆外观,还是触摸上去类似肌肤一样细腻的手感,都令人满意,握在手里也是Man力十足。

烟雾量和解瘾感,规规矩矩,烟雾量大口抽就很饱满,5%尼古丁含量,只需3、5口,可以满足解瘾。至于冷凝液或烟油入口的老大难题?POOLAN让人完完全全不用担心!有过滤嘴层层过滤,我怎么大口抽都不会吸到油,这一点使用体验极佳!

特意给4个爆珠过滤嘴一个特写,因为它们撑起了产品亮点的80%,好了废话不多说。不同颜色意味着不同爆珠口味,跟烟弹不同的是,捏破爆珠后,它们的味道和烟杆的味道是混合撞击的,因此口味层次更为丰富,小口慢品甚至有抽雪茄一样的感受。红色:国酒、金黄:芒果、黑色:桔子普洱、棕黄:陈皮薄荷。
味道没有标准就不一一介绍了,POOLAN估计选了天然材料,每种撞击口味还原度都很高,余味清香。个人强烈推荐先试黑色过滤嘴搭配黑色烟杆,桔子普洱X坚果烟草,试过你就知道它的味道有多好,超级销魂,以至于这个口味都没让我我抽过瘾。

可能还有一些小细节我没有记录到位,但是单单是这四点:高颜值,不吸油,爆珠玩法,口味撞击,已经让我感到格外惊喜。买了这么多电子烟,能让我感到这么多惊喜的还真不多,POOLAN值得我跟朋友们吹一波,入坑等续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今日头条)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