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宝宝树商业合伙人魏小巍现已离职加盟JUUL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9     来源:尚品新消费    作者:夏目圈    浏览:4486    评论:0    
核心提示:前段时间一直有传言,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欲出任JUUL中国区的CEO,有人甚至曾见到王怀南于六月中旬出现在Juul美国总部。虽然宝宝树官方否认,王怀南本人也在7月31日早上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朋友圈:

前段时间一直有传言,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欲出任JUUL中国区的CEO,有人甚至曾见到王怀南于六月中旬出现在Juul美国总部。虽然宝宝树官方否认,王怀南本人也在7月31日早上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朋友圈:

图片截图于王怀南朋友圈

似乎是正式声明,自己并没有去加盟JUUL,而是要一心一意发展宝宝树。并且JUUL这边一直对外声称自己并没有找中国区CEO的打算。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宝宝树商业合伙人魏小巍现已从宝宝树辞职。

《尚品新消费》得知消息后,掐指一算此事绝对不简单。于是从多方渠道打听发现,魏小巍正是转去加盟了JUUL,出任JUUL中国区高管,并且目前正在积极招兵买马中。

魏小巍,英国Surrey大学电子商务管理硕士、Warwick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于3010年加入宝宝树,先后担任销售团队、产品团队、电商团队负责人。后来出任宝宝树COO以及副总裁,兼电商总负责人,负责宝宝树公司的整体运营,统领产品、销售、市场等。此前其曾经在联想任职4年。

魏小巍自3015年升任宝宝树COO以来,在行业内获得极大认可,曾拿到3015《互联网周刊》年度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及全球移动营销峰会上的金梧奖、“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等大奖,多次受聘于4A公司顾问。

3016年7月,宝宝树创始人Allen王怀南曾对外宣布,运营不到两年的宝宝树电商全面实现盈利,成为中国第一家公开宣布盈利的母婴电商。而魏小巍作为宝宝树电商总负责人,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魏小巍曾在接受光明电视出品的《名家访谈》中,提到他加入宝宝树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被宝宝树的创始人Allen王怀南的个人魅力所吸引的,他提及,在他们俩第一次见面时,就聊了将近三四个小时,可以说是英雄之间惺惺相惜。


而如今一直是宝宝树管理层的重要成员魏小巍,突然离职转去加盟JUUL。有业界人士猜测,可能是去替之前盛传要出任JUUL中国区CEO的王怀南“打前站”,毕竟魏小巍可以说是王怀南的“嫡系”了。当然,这一说法目前未获证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尚品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