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来自一位90后粉丝 I 一场关于老爸的健烟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8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雾客KK    浏览:264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挑选你知道吗?健康替烟才是王道!健烟行动老爸的为了健康,想让“老烟枪”戒烟我是一个90后女生。之前总觉得90后是长不大的

如何挑选

你知道吗?

健康替烟才是王道!

健烟行动

老爸的

为了健康,想让“老烟枪”戒烟

我是一个90后女生。之前总觉得90后是长不大的孩子,现在第一批90后也将30岁了,仔细想想我们的父母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老去。

90后们的父亲大部分都是老烟枪。在那个年代,没什么能力读书的只能是劳力来获取金钱换取物质生活,不管是严酷的冬天还是燥热的夏天,他们都辛苦的在外工作。我想当时除了饱食能缓解他们的劳苦,还有就是闲时抽上一根香烟,毕竟有这么一说“一根烟赛过活神仙嘛”。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父亲不用那么辛苦了,压力也不似从前。美好的生活才开始,作为儿女的我们当然希望父亲能够健健康康,所以我萌生了让父亲戒烟的念头。于是,开始了我的“老爸健烟行动”。

老爸

健烟行动

的几种

方法

戒烟零食攻势

在网上看到一个办法,说戒烟可以用零食、喉糖啥的止瘾,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吃点代替。

然后给老爸买了一大堆戒烟零食,让他想抽烟的时候就去吃,用零食来代替香烟。

"你买这么多零食,给自己吃的吧"老爸一顿吐槽。

对于我这种少女来说,零售的诱惑胜过一切,但是我忘记我爸是个30多年的老烟枪了,这个方法直接推翻!!

我又百度了一波,据说那个电子烟可以帮助戒烟,这也是电子烟最初发明的原因。

于是,我特地在某宝上给老爸买了一套网红电子烟,还专门挑了烟草味的烟油

刚开始出于好奇,我爸用了几天,但是没多久我就发现那支电子烟成了摆设品,放在茶几上沾灰。

用我爸的话说“吃菜不放盐,怎么吃都不是味道”。虽然是烟草味的烟油,但是和真烟比起来,食之无味,电子烟也拜拜了。

网红电子烟登场

健康替烟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失败告终后,我几乎要放弃了!然后有天刷朋友圈看到一款新型的产品KOKEN智能电烤烟。

一了解才知道这是加热不燃烧(HNB)替代直接燃烧传统香烟,这种产品是从海外传进来的,国内近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

传统的香烟在点燃吸食的情况下,温度可高达到600摄氏度之间,燃烧会产生非常多的有害物质,如一氧化碳、尼古丁等等。

而加热不燃烧采用低温烘烤来加热,温度在300摄氏度左右,不产生明火,通过烘烤特制烟弹产生烟草香味。既满足了烟民抽烟的烟瘾,又极大降低了抽烟产生的有害物质。

买了这个以后,我爸也尝试用起来,慢慢的就不怎么抽纸烟了!(其实我不敢说这东西真能戒烟,但代替传统香烟是没有问题的)

我爸经常在朋友面前炫耀“这是我女儿给我买的新玩意-电烤烟,高科技来的呢”、“抽起来跟香烟似的,烟雾也足,口感不错”、“我现在都不抽香烟了呢”、、

这个KOKEN智能电烤烟不仅有专属烟弹“百香雾宝”和可以通用市面的烟弹(万宝路、HEETS之类的),用APP调节口感,像我爸那种老烟枪,每次都调到浓烈,他说那样才过瘾。还可以设置吸烟时长,控烟目标,这样老爸每天抽多少烟,我就知道了。他还经常在雾吧APP上和“志同道合”的烟友们聊天,一起讨论控烟替烟心得。

自从老爸用了KOKEN智能电烤烟,家里也不再有臭臭的烟味,老妈也不再吐槽他的烟灰到处飞,烟弹抽完就丢,没有灰尘没有烦恼。

选择好的替烟,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来“戒掉传统香烟”。所以,最后老爸的“健烟行动”算是成功。

吸烟有害健康,很多烟民也都想戒烟,可就是怎么都戒不掉。加热不燃烧(HNB)产品让无数无法或者不愿戒烟的烟民拥有更好的选择,一个相对健康的香烟代替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