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RBO雅宝电子烟初创闯江湖,首次亮相IEICE上海蒸汽文化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ARBO雅宝电子烟,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RBO雅宝的信息,或者想要寻求合作的供应链及经销商,一定要来IECI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ARBO雅宝电子烟,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RBO雅宝的信息,或者想要寻求合作的供应链及经销商,一定要来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现场哦!

公司介绍

南京雅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9年7月13日,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产品的的开发及销售的企业,总部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南京江北新区创研园,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并被当地政府认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原则,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

产品介绍

ARBO雅宝电子烟是一款一步到位的替烟设备,健康更时尚,相比真烟减害95%(数据来源:英国公共卫生署(PHE)3015年报告)。

ARBO雅宝每处细节都是诚心之作,一秒换弹,无需注液的设计可直接换弹,便捷、方便、省心更卫生,内嵌式磁吸技术,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

蜂窝陶瓷底座,棉柔有劲,烟油经过陶瓷后雾化,烟雾颗粒更小,吸阻与真烟接近度99.5%,比普通烟弹省油50%。

ARBO雅宝烟油全部采用进口安全原料,符合USP/EP(美国药典/欧洲药典)安全要求。烟碱采用植物萃取技术,绿色、安全,符合SDS规范要求。

ARBO雅宝生产全程在10万级GMP车间全自动化无菌化罐装生产。雅宝产品最终通过艾威实验室严格检测认证。

10月30-11月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品牌:ARBO雅宝

展位号:W4A83

邀请您参加「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