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lit唯乐 不再沉默的后起之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30    评论:0    
核心提示:Vlit唯乐品牌介绍Vlit所属的深圳爱凡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产品研发, 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其

Vlit唯乐

品牌介绍

Vlit所属的深圳爱凡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产品研发, 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其研发团队拥有数十年电子烟行业经验,并不断与国际电子烟市场接轨,交互,在革新产品领域有先天强大的优势。Vlit注重产品创新设计,旨在不断为客户创造舒适雾化体验,不断努力追求成为潮流生活的引导者,用心打造大众喜欢的品牌产品。

Vlit拥有CNAS认证实验室,300+专业研发人员,独创无尘车间产线,符合国际顶级的认证和安全标准(美国FDA注册、欧盟CE认证、ROHS认证)。凭借严格的质量把控和极致服务在业界获得良好声誉,已创造出数十款深受国际市场认可的革命性产品。

产品介绍

唯乐一次性小烟Podo Mini

独具匠心的设计,扁平便携,细腻的亲和手感,无需注油,抽完300即可扔掉。高品质尼古丁烟烟油每一刻都能燃爆味蕾,提神解瘾。烟嘴防喷溅棉花滤网,无论日常使用,还是飞机高空,都是十分舒适的体验。

五种严选口味,丰富你的工作生活。享受纯纯鲜奶带来的片刻美好时光,或是一头扎进大自然大口呼吸那清新的绿豆芳香,炎热的夏季最适合西瓜薄荷,或是芒果冰块。当然,最原始的口味,中华烟草时刻在等待满足每一个烟民内心的垂涎欲滴。

烟雾怪兽杆子套装Preco3 Solo

这款革命性的套装,全身都被彻彻底底地革命了。先从头说起,它可以搭载大烟雾雾化器(PR04 DTL 0.15ohm雾化芯)畅快享受暴力烟雾。随时切换小烟雾化器(PR03 MTL雾化芯)真实还原真烟醇厚的口感。

Preco3 DTL大烟弹雾化器

Preco3 MTL小烟弹雾化器

展位信息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10月30日-11月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

展商:深圳爱凡达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Vlit

展位号:W4A43

欢迎前来咨询合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