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FUN攸范积极响应并严格执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02     来源:疯狂蒸汽客    浏览:35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的具体举措——致YOOFUN攸范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11月1日,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

《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的具体举措

——致YOOFUN攸范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

11月1日,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

《通告》规定,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电商平台将被禁止销售电子烟,引起行业和社会各界关注和讨论。

各个品牌和厂商还在观望之际,YOOFUN攸范第一时间下架线上店铺,在官微公开表态,并通过多个媒体进行保护未成年人的表态,协助媒体就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

YOOFUN攸范线上店铺入口关闭,所有商品已下架

YOOFUN攸范通过搜狐、腾讯、今日头条、凤凰、网易等

多个媒体进行保护未成年人的表态

自诞生开始,YOOFUN攸范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是格外清醒和明确的,在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下,从产品包装外盒文案的严厉表达,到我们的定价政策都已经在有意识地区隔和保护未成年人。

YOOFUN攸范不仅在产品和所有销售渠道警示未成年人不得购买电子烟产品,并通过技术和人工手段提高购买门槛加以防范,同时定期对线上线下门店进行排查。

除此之外,YOOFUN攸范将积极响应两部通告落到实处,立刻终止攸范在网上的一切广告;立刻对现有产品进行自查自纠,并进一步加强提醒提示和身份认证。

YOOFUN攸范愿意用一切力量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并正在筹备与公益基金会成立未成年保护基金用于未成年保护,作为YOOFUN人,希望大家都坚守YOOFUN攸范不服务未成年人的原则和底线,为行业建立更好的良知一起努力!

YOOFUN攸范

3019年11月1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疯狂蒸汽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