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OWEL,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06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作者:PAK    浏览:960    评论:5    
核心提示:近期,让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是最热、最正能量的话题,也是每个有责任的电子烟品牌要具备的责任。所以PAK在分享今天的体验之前

近期,让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是最热、最正能量的话题,也是每个有责任的电子烟品牌要具备的责任。

所以PAK在分享今天的体验之前,也要郑重的提醒大家部分电子烟产产品会含有尼古丁,未成年人一定要远离!

这次PAK体验的众悦健康的换弹式雾化烟套装——GOWel 外包装就醒目地印着“未成年人禁止使用”的字样,可以说是社会道德感满满。

GOWEL外包装采用白底黑字,并在正面中央印上了GOWEL雾化烟套装的简笔图,同时正面上方有一道红色的弧线,Pak推测这暗示了包装内GOWEL烟杆的配色。

打开外包装,不难发现,内有GOWEL烟杆、烟弹三枚、说明书、TYPE-C充电线,果不其然是红色的烟杆,预测满分,给自己点个赞!

首先来看看GOWEL烟杆,外形上属于不规则长条形,烟弹安装口采用圆弧形设计,同时尾部有倒圆角,这就和市面上大部分雾化烟不同了,在Pak看来,这样不仅更有设计感,而且也能在用户心里留下更深的印象。

GOWEL的进气口倒是也位于烟弹安装口的两旁稍下处,充电插口也在烟杆底部,可能大家会疑惑——怎么这里又泯然于众人了呢?

其实一款好的产品,需要的不仅仅是自身的独特亮点,如外形、口味;更需要的是拥有经过考验的成熟设计元素,听起来也许像开脱,用起来就会明白成熟方案的好处了。

而位于烟杆正面的LED指示灯则是又一次在外观上下了功夫,由细点组成的双环,随着使用而忽明忽暗,Pak认为是胜过千遍一律的点状和线状指示灯的。

接下来就要说说烟弹了,GOWEL的烟弹口为漏斗形设计,同时使用磁吸式固定,安装很顺畅没有阻滞感,显示公差控制得较为合理;拔除有阻力,但不到需要用上吃奶的力气的地步。总结起来就是,便于装卸,不易脱落。

套装内含的三枚烟弹,口味分别是中华烟草、黑冰薄荷和绿豆冰,中华烟草属于烤烟型烟草口味,浓郁的烤烟叶中带着一点点涩味;黑冰薄荷则是更像劲凉薄荷糖加上薄荷叶的搭配,冰凉中带有一丝微弱的草本清香;而绿豆冰可以说是还原度最高的一个口味了,冰爽的烟雾中带有绿豆特有的甜味和果肉气息,甜而不腻。

在为期一周的使用过程中,GOWEL雾化烟350mAh的电池容量配合上TYPE-C充电接口,一来单次续航长,二来即使忘记充电,也能好好度过第二天;铝合金的外壳材质加上独特的外形设计,使得GOWEL雾化烟轻于Pak使用过的其他雾化烟产品,同时轻薄的外形也使得GOWEL比起同类竞品更为便携;漏斗形设计的烟弹口使得冷凝清理变得方便,而烟油渗漏的情况则是没有出现过。

可能是Pak的体验时间比较短,也可能是GOWEL的确做得好,目前为止,GOWEL并未出现任何明显降低用户体验度的情况,也许这就是混搭型方案(独家设计亮点混搭成熟设计方案)的魅力所在吧~

除了可换弹式雾化烟套装,GOWEL还有一次性的产品,PAK体验体验在和大家分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