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上市药企跨界力作,众悦健康GOWEL医疗级电子烟10月18日正式隆重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2     来源:电子烟    作者:蒸汽联    浏览:152    评论:0    
核心提示:众悦健康品牌GOWEL是由翰宇控股、成纪药业和蜂窝工场联合创立的。众所周知,翰宇控股有着强劲的资本力量和科研实力,成纪药业是高科技综合性生物医药企,也是一家上市

众悦健康品牌GOWel是由翰宇控股、成纪药业和蜂窝工场联合创立的。众所周知,翰宇控股有着强劲的资本力量和科研实力,成纪药业是高科技综合性生物医药企,也是一家上市药企,它是全球电子烟一站式解决方案制造商,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制造电子烟生产基地。这三方强强联手,跨界力作,注定了众悦健康GOWEL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

 

1.jpg


众悦健康GOWEL主打的是医疗级电子雾化烟。有些人可能会问,什么是医疗级电子烟?大家都知道电子烟需要烟油原料,而医疗级就是采用烟油原料及烟嘴材质所制成,它符合医药级、食品级等相关高等级标准。也就是说,众悦健康GOWEL医疗级电子烟会比普通电子烟健康、安全得多。

3.jpg

这些都不是表面说说而已,众悦健康GOWEL是依靠实力来说话的,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这也要得益于瀚宇控股和成纪药业的科研和医药实力,众悦健康GOWEL整个生产研发流程都是医疗器械级别,质量有保证。采用的是专业的烟油萃取技术和业界核心可靠的雾化系统,使得纯度更高,各项性能指标都是经过权威第三方检测,可靠性更强。而且雾化系统能有效防止冷凝液入口,带来更好的吸烟体验。

3.jpg

除了在口感上还原极致体验,众悦健康GOWEL在卫生安全上也下了重功夫。它所采用的是婴儿奶嘴级烟嘴、日本有机棉芯和10万级食品级别无尘车间的配置。搭配医药级丙二醇、医药级植物甘油、食用级香料等原料和采用全新尼古丁盐技术,快速解烟瘾,0焦油,健康减害,比传统烟更安心,是戒烟者和尝新者的首选。此外,众悦健康GOWEL还和医药科研团队经过大量实验找到最佳的雾化加热温度,利用智能算法设计出专业的温控技术方案,能有效地抑制在吸烟使用时有害气体的产生,进一步保障周边人健康。

4.jpg

整体来说,众悦健康GOWEL雾化电子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医疗级电子烟。目前,众悦健康GOWEL已有3款产品上市,分别为换弹式的ZY-1型号、即抛型的ZY-3和烟弹配件ZY-1POD。

5.jpg

换弹式的ZY-1型号采用的是迷你超跑造型,由iF获奖团队亲自操刀设计,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机身和CNC阳极氧化工艺,握感就像钢笔般沉稳雅致。它一共有哈瓦那红、土耳其蓝、阿尔菲斯银、日耳曼灰4种颜色,经典烤烟、黑冰薄荷、绿豆冰、菠萝冰、百香果冰5个口味,套装则统一配前3个口味。其他口味都可以在烟弹配件ZY-1POD里挑选到,多种选择和搭配,总能找到喜欢的。而且虽然是换弹式,但是操作极为简便,磁吸式懒人设计,单手即可换弹。续航能力也是喜人,350mAh电池,充电40分钟就可以使用一整天。

6.jpg

即抛型的ZY-3则是统一陶瓷白色机身,散发出艺术品般的气质,百看不腻,搭配精湛的陶瓷质感工艺,手感温润如玉。机身小巧轻盈,适合随身携带,而且吸完即抛,十分方便。ZY-3有5种口味,分别是百香果冰、绿豆冰、菠萝冰、黑冰薄荷、经典烤烟。

7.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