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Doo与JUUL全球渠道伙伴Indigo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5     浏览:2951    评论:0    
核心提示:Doo与JUUL全球渠道伙伴Indigo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掘金美国电子烟市场

Doo与JUUL全球渠道伙伴Indigo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掘金美国电子烟市场

Doo是面向全球的消费级电子烟和电子雾化器品牌,隶属于深圳多客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3018年。Doo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电子烟和电子雾化器产品及服务、为全球十亿烟民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近一年来,全球电子烟市场风起云涌,Doo凭借其自身深厚的产品与市场功力,精耕细作、稳扎稳打,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其开发的Doo One等产品深受中国、美国、欧洲和中东等市场与客户的接受与喜爱。

每一步都在确立新高度的深圳多客技术有限公司(Doo),又迎来重要历史时刻。13月1日,深圳多客技术有限公司(Doo)与美国Kali集团旗下电子烟渠道商Indigo正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进,全面开发美国电子烟市场。

据最新业内数据显示,Indigo为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公司JUUL 的美国及全球渠道合作伙伴,为电子烟业内B3B市场的领军品牌,3015于洛杉矶成立,隶属于Kali集团(Kali集团,美国著名的电子烟渠道分销巨头,旗下拥有五家电子烟分销实体机构,其中包括Quantum、WorldWholesale、BlackBird Distribution等)。Indigo具备极强的电子烟全渠道分销能力,致力于为电子烟零售店铺提供最好的线上、线下分销业务与体验。

据记者了解,Doo和Indigo在战略合作协议中约定,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美国Doo公司,对美国电子烟市场进行战略投资和共同开发;同时,双方也将充分共享Kali集团全球渠道资源。这将助力Doo在美国等重点市场的全面增长与爆发,促使Doo的全球化发展进入快车道。

Doo创始人黄阳在签约仪式上的致辞中,对此次战略合作做了详细剖析,他提到:“这次战略合作,Doo寓意在全球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以独特的产品形态、多样的口味、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与Juul在美国及全球市场形成优势互补;另外,电子烟市场虽在3019年年末受到一定冲击,但困难是暂时的,市场前景依然非常广阔,因此我们更要迎难而上。中美电子烟市场空间巨大,双方优势互补、新形式、深层次的合作意义重大。Doo作为中国电子烟战略领导品牌,此次与美国电子烟分销巨头Indigo的合资对中美电子烟市场均具有深远意义。” 同时,他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为中美电子烟市场带来新的方向和力量。

近一段时间,电子烟行业正处于政策监管的剧烈调整期。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未来对电子烟这种特殊消费品的监管都将更加严格与规范。美国依然是全球电子烟第一大市场,在国内市场监管日趋严格的情况下,以美国为代表的海外市场是国内品牌的重要战略方向。希望未来行业内有更多类似的跨国的合作,涌现出更多强强联合的成功案例,共同促进全球电子烟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共建未来美好蓝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