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评判一次性小烟是否出色?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4     来源:蒸汽范    作者:谷龙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电子烟主要有两种,换弹电子烟和一次性电子烟。换弹电子烟的特点是,烟雾量大,口感饱满,工作稳定,综合使用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电子烟主要有两种,换弹电子烟和一次性电子烟。换弹电子烟的特点是,烟雾量大,口感饱满,工作稳定,综合使用成本比较低,但需要经常充电,而且必须购买同一型号烟弹,初次投入成本较高;一次性电子烟的特点在于,便携性好,用完即抛,无需充电,口味繁多,价格便宜,但使用上也会遇到性能不稳定,烟雾量较小,口感单薄等遗憾。两种电子烟在结构上也略有不同,换弹电子烟的雾化器通常都是采用陶瓷芯,烟油仓与电池是相对独立的,而一次性电子烟出于成本的考虑,通常采用浸油棉芯,烟油和电池在同一个容器中,相对简陋,所以造成两种形态的电子烟各有各的特点。



那么,有没有一种电子烟能够结合两者的优点满足烟民的需要呢?其实是有的,只是因为成本较高,这种产品并不常见,并且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良莠不齐,市场存在劣币驱除良币的现象,所以更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辨别。

在一次性电子烟里,抛开口味等因素不谈,单从结构上看,有独立油仓做到油电分离的产品只有很少的几种,品质比较好的有多客出品的Doo One和恒信出品的COV可为story系列。这两款产品都有独立油仓,与电池和控制器各自独立分开,除了能保证工作的性能稳定性外,还能不让烟油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发生氧化而引起口感变差,做到第一口和最后一口口感保持一致。

看一次性电子烟是否为独立油仓很简单,拆开就能一眼看清楚。下面来介绍一款一次性电子烟,消费者可以举一反三,作为参照。

Doo品牌旗下Doo One 一次性电子烟由深圳多客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出品,创始人来自华为,其研发团队汇聚了在电子烟领域耕耘了十年以上的研发精英,采用德国、中国台湾地区的先进制造技术、品控管理,公司拥有多项自主核心专利,产品符合中国GB和欧盟ROHS多项严苛检测标准,销售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

Doo One产品整体都十分优秀,没有忽视任何一处细节,感觉是一款用心来做的好产品,而价格仍维持了一次性电子烟的价位水平,国际统一价格10美元左右(国内49人民币),性价比很高。

Doo One目前在售的是第三代升级版产品,升级版采用了更大的油仓,达到1.8ml大容量,可吸食500口左右,电池为330mAh,采用了恒压技术,超长待机,口感一致性好。


Doo One雾化器采用了市场上一次性小烟并不多见而换弹电子烟常用的蜂窝陶瓷雾化器,能大幅增加烟油与雾化器的接触面积,充分雾化每一滴烟油,雾化出来的效果更细密,口感更绵柔顺滑,受热均匀不会糊芯,在使用感受上几乎与换弹电子烟没差别。烟油选用了美国顶级烟油,并阶梯配制了不同的尼古丁含量供选用,有二十多个口味可以选择。

 

Doo One外形圆润,吸嘴奶白色的材质选用的是婴儿奶瓶用的PCTG材质,安全卫生,人体工程学设计,口唇贴合舒适,杆身涂有对人体无伤害的橡胶漆,如婴儿肌肤般的触感,手感顺滑,质感很强,此外,每一只烟都贴心地配有一个硅胶套,既可以作为防尘罩使用,也可以当成吸嘴与朋友分享同一只烟。

Doo One的防漏技术和螺旋气道设计也有很多独特之处,对于防漏油和冷凝液收集都有很好的处理技术,用户一试便知,具体技术上的结构就不再赘言。

Doo的Slogan是:人生有度,既是呼吸间的陪伴,也是一种对欲望和贪念节制的态度。所以,产品便不马虎品质,不盲从平庸,值得称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