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款IQOS3.0电子烟性能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625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上市,由于新款不仅延续了IQOS家的无烟灰、小危害的优势,还在外观及性能方面做了改进,因此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价格也被炒到了翻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

IQOS电子烟的粉丝在3018年底终于盼到了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上市,由于新款不仅延续了IQOS家的无烟灰、小危害的优势,还在外观及性能方面做了改进,因此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价格也被炒到了翻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

 

首先,新款IQOS3.0外形上有突破,给烟民带来新奇的体验。新款在外观上的改变之一是外壳材质上的变化,IQOS3.0电子烟的加热器和烟杆的外壳均换成了磨砂材质,摸上去的感觉很贴合肤感,非常不错,外形设计简单大气,让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看上去高端了不少。除了外壳材质的改变,新款IQOS3.0还在加热器的形状上做了改变,它家之前几个版本的电子烟的加热器外形看着都非常像手机充电宝,插口也是嵌在加热器上的,但新款的开口则是移到了侧面,还单独有一个区域当做开口,新款在加热的时候加热器侧面会弹出来一部分,以此固定烟杆,看上去很有科技感,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也十分方便。

 

其次,新款IQOS3.0电容扩大了,续航能力更强大。电子烟是需要加热才能使用的,因此它的续航能力是烟民十分在意的一个点,而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电容扩大了,这也是它的续航能力更强大的重要原因,新款IQOS3.0电子烟的续航时间要比之前旧版本的电子烟延长一倍。这是什么概念呢?如果你烟瘾不大,就相当于加热器充满电后可以让我加热一两天的烟杆,非常的方便省事儿。

 

然后,新款IQOS3.0加热时间缩短了将近40秒。上面有提到电子烟的续航能力非常重要,而烟杆的加热时间和续航能力是密切相关的,我在拿到新款IQOS3.0电子烟后就好奇的将它和旧版做了对比,发现新款在加热时间上要比之前那款的加热时间缩短了40秒左右,我在等待的时候也明显感觉到烟杆加热的时间确实是有缩短。虽然加热时间缩短看似无关痛痒,但对于刚好赶上犯烟瘾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一改进是非常给力的。

 

最后,新款IQOS3.0在闪红灯和清洁球方面也做了改进。新款IQOS3.0不仅在外观、性能上做了改变,就连闪红灯和清洁球这些细节上也做了改进,不仅让闪红灯的次数减少了,还给清洁球进行了瘦身,变成了杆状的外形,这使烟民在清洁加热片的时候会更加方便,能把设备清洁得更干净,设备维护得好电子烟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久。

 

总之,新款IQOS3.0电子烟的性能还是杠杠的,尤其是由无烟灰、小危害这一绝对优势的加持,再加之高大上的外观设计,新款IQOS3.0电子烟真的堪称集颜值与内涵于一身,不论是自己用还是当做礼物送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千万别错过,该入手时就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