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3.0MULTI评估全新的持续吸烟的多合一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5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您如何看待上一期的 IQOS3.0评估?您想把它放在心包中吗的,请放心,还有IQOS3.0的一个版本,这是一个全新的版本的“持续吸烟”

您如何看待上一期的 IQOS3.0评估?您想把它放在心包中吗的,请放心,还有IQOS3.0的一个版本,这是一个全新的版本的“持续吸烟” 的,多合一产品:IQOS3.0MULTI。据说这是一种可以一口气吸10个烟弹的产品的。对于不喜欢麻烦的的朋友(每次吸烟都需要充电)的人,以及不吸烟的朋友的电子烟价格,这无疑是非常合适的的!今天,我将带您全面了解此“多合一机器” 的 IQOS3.0的亮点!

包装

该多合一的 IQOS3.0MULTI和另一个3.0设备也有四种颜色,经典的的炭黑和纯白色,高贵的的香槟色和宝蓝色,四种颜色一体机电子烟评测,可以选择。编辑选择了冬季主题的纯白色设备进行评估。毕竟,经典将永远存在。谁使编辑成为传统的的人?

此IQOS3.0MULTI 的的包装并没有说它有多精致,但是对它的四个字符的“简洁大方”评估并不夸张。细节也得到很好的控制。例如,顶部的盒盖的顶部还有一个装置主体的的凸凹部分。

配置

打开盖子,迎接右侧的纯白色的设备,安静地的躺在凹槽中,左侧的的英文单词和句子让我真正的感到我已经进入IQOS 的世界。

打开此层,下面与IQOS3.0设备的清洁工具,清洁球和酒精棉签的另一半相同。

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_一体机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

该手册也被周密的放在左侧的英文信封“ Welcome to the IQOS 的” 的中。

手册的的内容基本上是日语。尽管有图片,但是如果您不了解的,则操作中会出现小错误。如果损坏设备,则会损失更多。作为一个专业的专业的编辑器,这将带您的了解有关IQOS3.0MULTI 的操作方法的更多信息!

设备

在手中,握把是圆形且光滑的。集成的的设计看起来很小巧。两个3.0 的设计概念基本相同。中央的开关更改为斜杠。卸下金属环。

此一体式的 IQOS,可以上下推动设备的,向上推动设备将自动反弹。它让我想起了新推出的的 Mi MIX3,它也可以上下推。播放的时,可以将其用作减压的伪像,在绘制一个的后推入并拉动的似乎不错。

机身顶部还有一个银色的的滑盖。插入墨盒的时,只需将其向右滑动即可。

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_一体机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

将滑盖向右移动并将机身推至上部以反弹的时,银色的滑盖也将自动返回左侧以覆盖烟孔。这样,连杆的的设计就很有趣的,它还可以保护烟孔和内部加热板不受污染。

仍然设计这种一体式的加热器。 的是片状的。尽管片状加热效果良好,但它易碎且容易破裂。使用的时要小心。

由于它是多合一的设计,因此设备底部可以直接充电。充电的接口是Type-C接口,并且充电接口较窄,并且双面插入没有问题。它旁边是当前剩余电量的显示区域。

重量只有约45克,可以说是非常的轻。

尝试一下

一体机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_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

整个机器只有一个按钮。如果您没有插入烟雾弹的,请轻按切换按钮,切换按钮将以白色点亮。

底部的剩余电量区域将显示当前剩余电量。有四个条,四个条已满,三个条为75%,两个条为50%,一个条为35%。电池电量不足的时,指示灯将开始闪烁,您需要及时充电。

插入烟雾弹后,按住键约四秒钟,身体会振动。

开关上的的指示灯点亮和熄灭,的开始闪烁,表示正在加热。

大约30秒后,在又两次振动之后,指示灯稳定点亮,表明加热已完成电子烟品牌,可以开始喝了。保持状态下的振动的设计非常明显,加热后烟熏的的气味很淡。

在吸烟过程中,我不觉得3.0 的表现出很大的的变化。根据正常的烤烟的频箱习惯,我总共抽了13口左右的烟,而且烟量略少。它不是很满,可能取决于加热时间。

一体机电子烟评测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_电子烟和蒸汽烟区别

第二次振动后,继续抽两到三口后,灯会完全熄灭,整个烟弹都会被抽烟。

在卸下并使用的墨盒后,切记向上推机身上部,然后拉出墨盒,否则里面会残留烟丝。

由于IQOS3.0MULTI是多合一机器,因此它与其他IQOS3.0Max 的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连续绘制的,并且可以绘制10连续。每当我抽烟时,我都要给的 Split IQOS打回电话,这无疑是的特别方便,就像一些不喜欢充电的的朋友,或者抽烟不会上瘾的的朋友,这个非常适合的。

为了一口气验证10个烟弹的的真实性,编辑对IQOS3.0MULTI进行了猛烈的的测试。充满电后,我什至一口气抽了16盒烟。开始闪烁。 IQOS似乎并没有欺骗我。这确实省时又无忧。除了香烟棒加热部分的某些热点外,由于反复吸烟,味道和烟雾没有改变。这是一个古老的吸烟者的福音。

清洁

清洁要简单得多。首先一体机电子烟评测,您需要的工具进行清洁。但是,在清洁之前必须保持静止,并在清洁前让加热板冷却。

从下面开始清洁。第一步是向下推机身的上部的,然后摇动下部的除去内部残留物的。

打开清洁球后,您会看到内部的橡胶风扇叶片,类似于汽车的雨刮器叶片,将其插入墨盒加热器,轻轻旋转的,然后将其悬挂在的清除杂质,然后将其取出并摇动。

最后,拆卸酒精拭子,擦拭内部,并擦拭的内部的每个角。请注意,的是要轻轻擦拭加热元件的,但不要过分用力。哦,加热膜。最后,再次擦拭上部的。清洁球后,只需用水清洗即可。

摘要

该的 IQOS3.0MULTI合计的,具有很多优点的。在口味和口味方面,它不仅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的优势,而且在上一代产品的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就像这种单件的产品一样,传统产品确实需要充电一次。 的该现象已解决。 的更易于使用,加上IQOS 的质量控制,使用体验也很好。

尽管的有很多好处和便利,但连续吸烟的的发烧现象仍然很严重的,尽管它不热,但最终使这种发烧不舒服。但是对于那些发现每次吸烟的都难以充电的人,以及那些不喜欢吸烟的的人,推出这款产品的绝对是很大的的好处。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