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易佳特ZQ Assure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772    评论:0    
核心提示:aspire易佳特ZQ Assure小烟评测:今天与大家分享来自aspire(易佳特)ZQ系列的新品小烟——Assure爱秀,配色方面,本次共推出了四种风格:
aspire易佳特ZQ Assure小烟评测:今天与大家分享来自aspire(易佳特)ZQ系列的新品小烟——Assure爱秀,配色方面,本次共推出了四种风格:

  我拿到的是黑色版本的套装,配色偏商务一些。

  抽出木色内盒,翻开盒盖,映入眼帘的就是精致高颜值的Assure爱秀小烟:
aspire易佳特ZQ Assure小烟评测
  Assure爱秀小烟扁平的机身拿在手里非常舒服,131×10.6×19.3mm的大小和打火机差不多大,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杆身漆面坚固不易掉漆脱落。正面分布一颗指示灯和ZQ的LOGO,背部设计了一颗硕大的点火键,这和爱秀同门的“大师兄”ZQ VI的按键设计类似,延续了家族血统的纯正。

  充电接口在尾部并支持快充,内置一颗450mAh的电池,续航非常持久,可轻松应对一天的替烟使用。

  烟杆介绍完毕,下面来聊聊ZQ Assure爱秀小烟的烟弹

  烟弹从侧面来看,吸嘴部分的结构有点类似“鸭嘴”,含在口中可完美契合唇部,触感也是非常的舒适。烟弹内含3ml的尼古丁盐烟油,雾化芯电阻为1.4欧姆,非常标准的烟弹数据。底部分布对称设计的两个进气孔,说到进气孔,就不得不说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封闭式烟弹的漏油。
aspire易佳特ZQ Assure小烟评测
  目前大多数烟弹都是采用负压式导油结构,由于内部内压的一直存在,就会源源不断的将烟油传导至雾化芯(棉),而雾化芯所吸收的烟油并未得到消耗,所以雾化芯上烟油积累的越来越多,最终超出雾化芯(棉)的承载能力,再加上运输的过程中的一些碰撞就很容易会渗出烟油,从而导致漏油的发生。

  为了彻底解决烟弹的漏油问题,ZQ Assure爱秀的烟弹的结构进行了创新并应用了黑科技!采用独特的升降仓烟弹设计构造。在使用前,烟弹里的烟油和雾化芯是完全分离的状态,插入烟杆使用时,会使雾化芯自动上升,这时烟弹雾化芯的进气孔和导油孔正式启用,雾化芯开始第一次吸收烟油,从根本上解决了烟弹运输过程中的漏油问题。

  附上一张使用前后烟弹对比图,左为全新未使用,右边这颗为使用过的,很明显的可以看到使用前后烟弹的变化(使用后底部金属部分整体上移),这就是Assure爱秀小烟的黑科技所在。

  烟弹的导油速度也是很快的,实测连续的抽吸不会导致糊芯,口感细腻,还原度非常高,抽完一颗烟弹几乎没有冷凝液吸入嘴巴,这也得益于全新设计的烟弹结构使其具备出色的反冷凝能力。

  套装内标配可可烟草、红酒冰口味烟弹各一颗。
aspire易佳特ZQ Assure小烟评测
  可可烟草:以烟草为主基调,伴随可可的顺滑,味道非常像15任,口感浓郁,入口香滑,解瘾不辣嗓,非常适合用来替烟使用。

  红酒冰:清新的红酒味道配合薄荷的冰爽,酒香浓郁,凉度适中,抽起来非常舒爽。

  此外还有冰晶、荔枝冰、西瓜冰3种口味可供选择,后期Assure爱秀还会和国际大牌烟油公司合作,增加更多口味的烟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Assure爱秀小烟机身自带多重保护功能:吸烟超时保护、短路保护、低压保护灯,使用起来安全放心。至于和朋友讨论了很久的开关问题,我有我自己的观点,平时我们常用气动开关而习惯,包括“先驱”也是手动气动双模式,此次“爱秀”则是完全放弃了气动而只有手动模式。

  本次Assure爱秀小烟的评测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管是从抽吸模式还是烟油存储

  包括各种超时低压短路过热空载过充等保护,这款ZQ Assure小烟都是挺出众的。并且想体验一下更纯正的口感,那Assure爱秀小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需要拿到内部优惠价格体验的话可以联系我的微信:huoqi6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