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ilART DPRO新品法师dpro133套装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305    评论:0    
核心提示:Coilart-DPRO-133主机在这种机械输出上还把续航量大大的增加,配套的DPRO雾化器无电极柱设计,玩家可自行选择单双发、素丝、克莱普顿各种搭配,对于消费群体的针对性DPRO 133套装也有着很明确的方向,那就是对于暴力输出、续航能力、操作的简易度有要求的玩家

   如今电子烟市场中主机功率比拼让市场进入到无限循环中,使得玩家感官疲劳,100W与300W其实并无他异,众多功能的界面也是摆设。CoilArt法师品牌出品的DPRO滴油雾化器凭借着较好的外观、出色的使用感以及实惠的价格成为了目前滴油设备市场中的一个爆款类产品。

 
  coilart-DPRO-133主机的诞生恰好看准了市场的空白,让玩家回归当年机械杆的乐趣,无视多少电阻多少功率,只需要一个按钮便能吞云吐雾。
 
  在外包装上可以看到为国内发行的中文版,上面各种配件说明以及防伪码等一样没有落下;在盒身的侧方还能看到有DPRO 133套装一共有6款颜色(本次评测为红色)。而这里却可以看到在包装的正面有一段微信朋友圈才会出现的鸡汤文字。
 
  打开后可见其内部带有说明卡、DPRO雾化器&盒子,胶圈螺丝、六角螺丝刀、导油棉、花式线圈一对以及PEI材质的隔热挡片。
 
  首先来看看套装中所带的盒子,盒身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合金材质制作,83*47*38mm的小巧尺寸加上带有磨砂面的外壳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握持感。
法师dpro133套装评测
 
  在侧上方便是它的点火按键,按键上带有DPRO的字样,按压回馈清脆有力无框量。这个按键也是该主机唯一能够使用的按键,这也告示这玩家它是一款并不需要调节的机械式盒子,但是由于它不带有锁止功能,所以放入包内的时候也请连按5下将主机关闭。
 
  主机的顶部除了有自适应式雾化器接口外,还带有4个蓝色LED的“屏幕”,除了在每次使用的时候会点亮外它还充当着电量显示的作用。不过这里可以看到在使用过后顶部接口的周围如果不小心会有雾化器剐蹭痕迹,如搭配原厂的PEI隔热挡片可以稍微延长此现象出现的时间。安装上雾化器后不影响观瞻。
 
  底部方面的电池仓盖使用了常规的卡口式设计,在未装载电池的情况下只需轻轻一推即可开启,但是在装载好电池后由于电池的推挤会让这个没有着力点的电池盖稍显用力。
 
  双电池的电子烟主机设备纵观市场上来看基本都是属于串联电路,这种叠加电压的电路是追求大功率的走向;而并联电路这种叠加则可以大幅增加续航能力。这里打开电池盖后能够看到电极触点两边的电池安装提示均为负极朝下,这也就告示着玩家它是一款并联式的设备。
 
  那么并联电路仅存的劣势上就是无法使用串联电压匹配的雾化器数据(如0.7丝/3.0圈径/10圈双发),但是应对着常规0.0XΩ的电阻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原理就如机械杆那样只要你能用A1丝做出低于0.1Ω的电阻依然能在任何设备上感受到“赛级”的概念,而DPRO 133主机在这种机械输出上还把续航量大大的增加,所以在满电状态下即便用超低电阻也能够美美的使用上一整天。
法师dpro133套装评测
 
  DPRO雾化器它适配于数据没那么夸张的单/双发花丝线圈以及传统粗规格的A1线圈,只会嚷嚷着“口感,口感,口感”的噱头只是各式软文中的手法,但它是一个好使好用的日常类滴油产品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事实,其他的使用事项这里不再过多叙述。
 
  当今不少新老玩家也会遇到的事情,便是更换新的数据发热丝后,要重新计算相应的最大功率值,如此一来更换雾化器后会变得繁琐。DPRO的使用方法却是简单明了,不管多少欧姆,玩家只需要按下点火开关便能吞云吐雾,这下玩家可以无脑地享受电子烟的乐趣。
 
  双电并联机械盒子简单粗暴。电池并联让主机提升了不少续航能力,无屏幕设计让玩家释放大脑,所有的数据仅通过最终的烟雾量来体现。
 
  通过芯片恒压的电流输出,比机械杆更稳定更持久,连续点火也不会明显察觉烟雾的衰减。正所谓既能兼顾新手玩家也能顾及老玩家大烟雾的感受。
 
  光电池电压输出这一点就需要一定的线圈数据基础(无法通过调节获得较好的体验),如果对自己手头的雾化器不够熟悉,适合什么样的数据也一脸懵逼的话,使用这种类型的主机也很难获得较好的体验
 
  配套的DPRO雾化器无电极柱设计,玩家可自行选择单双发、素丝、克莱普顿各种搭配,通过调节不同的电阻值从而达到需要的口感或者暴力的大烟雾,使电子烟的乐趣重返那个只有机械杆还没有主机的年代。
 
  现今市场上并不缺少创意的产品,却缺少为玩家自身考虑的产品。试想从调压主机到SS316温控的进步,至今又有多少人继续坚持使用温控,再多的功能也是在行业中演示自家技术而已,玩家并不会如此深入了解和挖掘。
 
  至此您可以分辨出DPRO 133套装凭借着DPRO的热度推出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手法,因为DPRO雾化器本身所带来的体验感十分不错,而与之匹配的并联式主机除了在安全性上有保证外,它的续航能力对比市面上的串联主机也有着极高的优势,并且还无需调节任何按键也不带着好看不好用的温控功能是它存在的意义。而对于消费群体的针对性DPRO 133套装也有着很明确的方向,那就是对于暴力输出、续航能力、操作的简易度有要求的玩家
 
  一直在追求那一丝微不足道的闪光,不如返璞归真寻找玩家真正需要的乐趣。法师DPRO便是如此,走自己的路让一切从简,让更多的人更轻松地爱上vape文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