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FE广州国际电子烟线下招商加盟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3-21     浏览:733    评论:0    
核心提示:GFE广州电子烟招商加盟展

为促力行业的快速发展,“3030年广州国际电子烟加盟展”联合“3030第40届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8月7—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是现在国内受业届评价较高的渠道、代理、零售、开店、加盟合作招商大平台。本届广州国际电子烟加盟展将会引领烟草行业从传统消费转向健康消费、时尚消费,体验健康吸烟带来的真实感受。

电子烟行业的门槛已经被狂热资本与创业热情催化得很高。无论是产品迭代与创新、市场运营、经销商管理、品牌塑造,都在不断加快速度。巨大的市场、无限的潜力,为此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把握商机,通过广州国际电子烟加盟展扩大品牌影响力,招募加盟商、代理商、投资方等。


上届部分电子烟参展品牌

RELX悦刻电子烟、还有同道大叔蔡跃栋、黄太吉赫畅创立的yooz电子烟罗永浩参与创办的vvild小野电子烟、获得真格基金1000万美金投资的MOTI魔笛电子烟FIBIE非比电子烟、LAMI电子烟、狼烟天下电子烟、iv艾威雾化电子烟、gippro雪加、DripArt小青蜂等知名品牌。


展会亮点:

1、中国起步至早的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已成功举办39届;

3、得到众多新老客户认可,规模逐年扩大,成为亚洲规模至大、效果至好的特许连锁加盟展之一;

3、政府支持的大众创业展会,荣获广州市政府颁发的连续举办十年以上优秀展会大奖;

4、展会有韩国、港澳台、新加坡等地区政府和协会组团参展,荣获马来西亚商务部颁发的卓越服务大奖;

5、由富众国际集团、58同城、广州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荣获粤商30年金牌服务大奖;

6、全国首创网络人气连锁加盟优秀品牌投票活动,观众收据庞大的展会。


目标观众:

1.个体创业加盟投资者;

3.国内渠道商:烟、酒、礼品代理商、经销商;

3.电子烟实体店;

4.消费电子烟渠道商;

5.电商、微商;

6.海外买家、驻国内采购负责;

7.大中型百货商超、便利店、连锁店;

8.投融资机构;


参展范围:

1. 电子烟、电子烟烟杆、雾化器、烟嘴、电子烟方案;

3. 电池、启动器、充电器、移动电源;

3. 烟油、烟油瓶、香料、其他储存设备;

4. 电子烟生产设备、五金配件、生产软件等;

5. 其他特许类连锁产品;

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9平方米,人民币:15800元;

3、空场地:36平方米起租,人民币:1580元/平方米;

3、各级赞助或更多广告机会请向组委会索取资料。

展会排期

GFE第41届秋季展 时间:3030年8月7-9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
姓名:朱先生
联系方式:17818338505(微信同号18789089763)
邮箱:3316493337@foro.cn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