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好还是relx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1266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和relx都是国内非常优秀的电子烟品牌,在国内有着众多用户,这些用户也很喜欢拿产品进行对比,想知道哪个电子烟更好,今天中国电子烟来和大家一起看看yooz和relx的产品。yooz好还是relx好?品牌relx悦刻公司成立于2017
YOOZRELX都是国内非常优秀的电子烟品牌,在国内有着众多用户,这些用户也很喜欢拿产品进行对比,想知道哪个电子烟更好,今天中国电子烟来和大家一起看看yooz和relx的产品。

yooz好还是relx好?品牌

RELX悦刻公司成立于3017年,雾芯科技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 RELX 悦刻品牌电子雾化烟的研发、设计、和销售。3018年06月35日 ,RELX悦刻宣布完成首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获得红杉资本、IDG、源码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据了解yooz电子烟的创始人蔡跃栋与电子烟结缘还是在美国进行考察时,发现很多人都在抽小型电子烟。因此在回国之后对电子烟投资方向进行了研究,但发现始终找不到满意的产品,最终蔡跃栋开始了二次创业,创办了YOOZ电子烟。经过半年时间的准备,YOOZ电子烟在1月30日正式上线了,并且官方数据显示,产品现货仅在销售首日营业额就达到了500万。

yooz好还是relx好?从产品来看

yooz
 

套装初始烟弹:烟草5%、薄荷5%

柚子 YOOZ 烟弹也是 3 颗,伤心。它的包装设计如果拆过 iPhone 包装的用户应该会很熟悉,真的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依旧是金属一体化机体,前后为弧面设计,中间是 LOGO 提示灯,左右边上框各打了一个进气孔。底部是 Mirco-usb充电接口,包装内附送一根编织线。烟弹更换难度最大。

RELX悦刻
 

套装初始烟弹:烟草5%、薄荷5%

( % 数据为烟弹内尼古丁含量 )

虽说电子烟产品并不是很贵,但最开始看到悦刻 RELX 只送 3 个初始烟弹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毕竟 399 元在同行中算较高的价格。好在包装内设计较为用心,对话式的说明书拉近了用户距离,且烟弹为半透明状,便于观察烟油余量。产品设计是一体化金属机身,全机体为无平面设计,中间是水滴形状的指示灯,底部是传统的注塑接口设计,采用 Mirco-usb 接口充电,附送了一根充电线。

yooz好还是relx好?雾化器

RELX悦刻、YOOZ柚子均采用麦克威尔最新的 FEELM 加热技术,陶瓷表面布满了吸附微孔,将其浸入烟油并通过底部的电阻线圈加热,微孔和内部中空的陶瓷增大了雾化面积,雾化效果会更好,但也有外媒表示这并没有大幅提升。

yooz好还是relx好?口感
 

悦刻 RELX 在口感上以柔和顺滑为基调,烟草口味拟真较高,过口不留口,对人体不会造成强烈刺激,不过在香味上,有一股调和过的香精味,好在解瘾度高,两到三口就可以给中老烟民带来愉悦感。

柚子 YOOZ 给人第一的好印象是出烟量大(烟草口味有一种坚果的味道),虽然我们做的是小烟横评,但柚子 YOOZ 确实很让人意外,很惊喜。薄荷口味与悦刻 RELX 带来的清凉感同样过瘾,后期留在舌头上的薄荷清凉感较为持久,这方面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yooz好还是relx好?悦刻 RELX 和柚子 YOOZ 柔顺度高,属于不会选错的牌子,所以大家喜欢哪个就可以选择哪个。

最后如果大家对yooz和relx有任何问题可以添加微信【】咨询,可以拿到代理加盟第一手货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