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OINTTO-健康吸烟的另一种方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6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艳阳天    浏览:168    评论:0    
核心提示:照例首先感谢17部落,感谢范大爷翻牌!!!感谢欧翼德参与众测提供体验机会!吸烟有害健康,每一个烟民都懂。但烟草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想戒烟,挺难的。为了减少香烟对健康的伤害,各种替烟的 ...
照例首先感谢17部落,感谢范大爷翻牌!!!
感谢欧翼德参与众测提供体验机会!
吸烟有害健康,每一个烟民都懂。
但烟草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想戒烟,挺难的。
为了减少香烟对健康的伤害,各种替烟的办法层出不穷。
最为有效的,无疑要算是电子烟了。
IMG_5038.jpg
从当年的如烟,到今年相当流行的小烟,设计的出发点应该都是替烟。
蒸汽烟虽然能有效替烟,但不少老烟枪还是非常排斥的,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除了蒸汽烟之外,还有一类替烟相当有效的,就是加热不燃烧了。
IQOS以类似于传统纸烟的口感,更低的危害性,迅速风靡全球(这么说应该不为过)。
但终归是烟草,终归会有伤害。
如何能更进一步减少吸烟对健康的危害,这应该就是整个行业努力的目标。
IMG_5003.jpg
这款由深圳格林韵达生产,湖北欧翼德(莫名想起张翼德)经销的OINTTO,算是另辟蹊径了。
它应该可以算是加热不燃烧,但和IQOS的烟弹不同,它的烟弹内不是烟草,而是烟膏。
由香料制成的烟膏,不是烟草哦!非烟草制品哦,这意义可就大了。
IMG_5010.jpg
简洁的天盖地包装盒,正面印有主机的形象。
IMG_5013.jpg
产品配置表里有中英韩三种文字,看来这产品是想在韩国市场有些作为的。
IMG_5015.jpg
包装内容主机、充电线、清洁棉签、说明书保修卡等。
IMG_5030.jpg
机器外观风格很简洁明快,中规中矩。
两面都有OINTTO字样,各有三个小孔。
IMG_5031.jpg
侧面印有made in china以及各种标识,印刷非常精细。
IMG_5033.jpg
另一面为电源键、micro USB充电接口,下方的印花应该是只做装饰用。
IMG_5033.jpg
顶部为烟弹仓开口,两侧有三个小槽,应该是散热孔。
IMG_5036.jpg
一大盒,三小盒烟弹。生产日期为3018年9月。
上面写有电子雾化固体香料,标注为13mg,大盒100颗,小盒34颗。
IMG_5037.jpg
使用方法很简单,五下开机,长按三秒后开始加热,加热完成会震动。
IMG_5038.jpg
此时蓝色指示灯会常亮,吸烟结束后蓝色指示灯熄灭。
实测当蓝灯熄灭后,还可以紧接着长按三秒让烟弹再加热一次,同样可以出烟,只是略淡一点点。
上图这一面的三个小孔中,最上方的一个小孔为进气孔,其余两个和对面的三个小孔应该都是散热用。
当红灯亮时就是电量不足了,充电时红灯常亮,满电红灯熄灭。
IMG_5035.jpg
烟弹有四种口味,大盒为原味,淡绿色为薄荷,银色为咖啡,还有一个白色工装版小盒应该是带有凉意的原味烟草。
大盒韩版包装的原味抽起来很像大麦茶的味道,薄荷和咖啡都和标注味道一致,咖啡味比较好抽。
(大盒的100支装真的很震撼,打开盒盖后有一种喀秋莎的既视感,哈哈!后面有图)
IMG_5036.jpg
IMG_5038.jpg
刚抽完以后,取出烟弹的是还别太暴力,慢慢拿出来,否则小纸筒和金属弹头连接部有脱开的可能。
IMG_5041.jpg
这是加热过后的烟弹,掏出来看很像是咖啡渣。
六角形胶塞是在纸筒内的,起到了封闭烟弹口的作用。
微信图片_30190134171135.jpg
仔细看,每个金属弹头上,都有一个小孔。应该是金属弹头的进气孔。
加热后,偶尔会出现吸不动的情况,是烟膏将小孔堵住了,此时用牙签通一下小孔就可以搞定。
既然机器是只是用来加热,那用火机直接烤可不可以?
试了一下,虽然加热不那么均匀,但还是可以,而且烟气量还有所提升,不过这架势么,感觉怪怪的,呵呵!
简单说说感受。
OINTTO是一款非常有新意的作品。
作为加热不燃烧产品,这真的能算是一个创新了!
完全抛开了烟草,使吸烟更加的无害。
几个烟弹的口味也还不错。
我是“双循环”的方式来抽的,满电开始使用,抽到第九颗烟弹提示红灯。
也就是说,正常使用的话,可以抽至少16颗烟弹,续航还是可以的。
外观简洁,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
大小也适中,太小的设备拿在手里总觉得不过瘾。
但是,这设备有个最大的点,一个影响体验感受的点。
就是它的烟气量,有点偏小。
烟气量小,抽吸的时候总是找不到那种浓郁的感觉,不像纸烟,深吸一口,可以带来强烈的满足感。
(既然是加热不燃烧,我就不和蒸汽烟做对比了)
这个吸一口后,回笼一下能吐出来的烟雾量就很少很少了,有时就基本没了。
IQOS的烟气量比传统纸烟小一些,OINTTO的烟气量比又iqos小一些。
确实没有什么二手烟了,一点也不觉得呛,但较小的烟气量让抽烟的满足感也略有不足。
除此以外,其他方面都还是不错的。
能解瘾,无二手烟,低伤害,而且它不算烟草制品,网上可以买到口粮,而且价格不贵,这一点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后续产品能改进一下它的烟气量,从而带来更完美的体验感受。
有创新,总是好的,真心希望这东西能越做越好,非常期待!
文末再次感谢平台和范大爷!支持厂家的创新精神!支持17众测!!
分享至此,我是艳阳天,祝各位老铁玩的开心!
IMG_5006.jpg
IMG_5018.jpg
IMG_5019.jpg
IMG_5034.jpg
IMG_5035.jpg
IMG_5030.jpg
IMG_5031.jpg
IMG_5033.jpg
IMG_5037.jpg
IMG_5039.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