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品牌Target 75VTC全陶瓷雾化芯套装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7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vanguard    浏览:755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 Target 75VTC套装使用体验大家好,我是Jimmy 见到大家很开心, 呵呵,“温控成品雾化器”由于其使用方便、温控,不仅仅是用来储油抽口感的,还可以口感和大烟雾兼备的优点,在2015年越来越受广电子烟玩家 ...
VAPORESSO Target 75VTC套装使用体验
大家好,我是Jimmy 见到大家很开心, 呵呵,
温控成品雾化器”由于其使用方便、温控,不仅仅是用来储油抽口感的,还可以口感和大烟雾兼备的优点,在3015年越来越受广电子烟玩家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厂商也纷纷加大了研发力度,各大厂商也推出了一些温控成品雾化器。
下面简单的说下我们今天这个Vaporesso品牌出品的Target 75VTC套装,这个套装雾化器里面配置的是cCELL陶瓷雾化芯,(cCELL雾化芯采用微孔创新陶瓷健康环保材质,发热丝跟陶瓷烧为一体的,设计非常高明 前卫,将会成为未来发热丝的发展方向),cCELL雾化芯是我尝试过的最干净的口味的低阻值雾化器,不管是口感还是烟雾真的完美。吊炸天..
产品参数
名称:Targe 75VTC
套装配置:75W主机盒+雾化器(内配0.9Ω陶瓷雾化芯)+0.3ΩNi300陶瓷雾化芯+USB充电线+英文说明书。
工艺:锌合金拉丝电镀机身
尺寸:93mm*48mm*37mm
雾化器接口:黄铜510弹性电极,
工作模式:温控模式,功率模式。
温控范围:100℃-315℃/300°F-600°F
电阻范围:温控0.06-3.0Ω 功率0.15-3.0Ω
电池:18650电池
功率范围:5W-75W
电压:0.8-9V
目前市面上部分要么是长方形的,要么是圆柱形。但是Target 75VTC的外形真的的是很少会出现。人体工学设计哈, 类似手枪柄另一种风格设计。磁铁电池盖、皮盖手柄,散热孔设计的非常巧妙。不锈钢拉丝颜色相信大家都很喜欢 手感很好,特别方便使用真心碉堡!
按键分布Target 75VTC依然是大家熟悉的经典顺排。点火按键,屏幕,加键,减键。按键的回弹有力,点按,不会有过软,过硬的触感。
Target 75VTC的510弹性接口是黄铜电极,差不多匹配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510接口的雾化器,
简单介绍下设备使用
开关机:3秒钟之内快按5下点火按键进入开机,会显示品牌Logo:Vaporesso,
在使用模式下连续五下点火按键进行锁屏。
旋转屏幕:快按三下点火按键后,旋转左右屏幕。方便左右手切换使用。
功率&温控切换:同时按想+ —键3秒可以切换。
cCELL陶瓷雾化芯
套装里面配置有3个cCELL陶瓷雾化芯 分别有功率模式0.9Ω(30-35w);温控模式0.3ΩNi300。
●外观非常酷,手感很好,特别方便使用;
●用Target 75VTC雾化芯来体验不同烟油,感受到了以往其他大烟不曾体验的美妙感觉;
●将功率调到75W时会产生焦味,但是再将功率调至30W焦味很快逐步消失,陶瓷芯最有特色的是烟油的还原性好. 这款cCELL雾化芯同在35W功率时所产生的烟雾量比任何其他成品雾化芯都要大,真的是很过瘾.
●雾化芯的寿命而言,我自己用这个陶瓷芯三个星期了,用同一个陶瓷芯在35个雾化器中使用过,口味依然很浓烈。目前我个人的体验证明了,使用寿命是一般的棉雾化芯两倍以上。
有几个小问题
●电池盖前端非常紧起下来有点卡位, 我用了多次才明白为什么卡,(电池盖起下来的时候后面不要提的太高 然后向后一抽,非常顺利下来了就没有这个卡位了现象),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专门这样设计的哈 哈。
●雾化器的510接口的电极柱是不可以调节,(希望以后厂家后期能改正,这样就可以通配更多的电池)
●0.9Ω陶瓷芯功率模式推到45W左右会出现一些焦味,但是再把功率调下来吹吸几口又完全没有了,(希望工厂能有很小电阻的大功率使用的陶瓷雾化芯产品出来,更适合那些追求超大烟雾量的大烟电子烟玩家)
同时也希望可以尽快增加不锈钢雾化芯,对于用温控的人来说体验感更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