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墨尔本市考虑在11个CBD区域禁烟,包括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12    评论:0    
核心提示:市场表示,该禁令将使该城市与该州的其他城市的措施保持一致。

4月3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答,墨尔本市议会正在考虑禁止在该市CBD无烟区吸烟。如果市议会的修正案获得通过,不久将禁止在该市的11个禁烟区吸烟。市长萨利·卡普(Sally Capp)表示,这项禁令将使该城市与该州的其他地方保持一致,另外,电子烟受到与香烟相同的法规的约束。

卡普说:“电子烟是相对较新的产品,但我们知道它与严重的肺部疾病有可能存在联系,并且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会导致年轻人开始吸烟。”

禁止吸烟的地区包括伯克街购物中心,铜锣湾,豪威广场,街区广场,公平广场,戈德斯布鲁巷,QV墨尔本,Tan和Princes Park跑道,柯林斯大道和富勒姆广场。

议员贝弗利·宾德(Beverley Pinder)指出,尽管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在市场上销售,但没有证据支持这些说法。她说:“健康专家认为,根本没有证据支持这些说法。电子烟液体包含多种化学成分和调味剂,尚未被证明可安全吸入,也未受到监管,因此您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吸入什么。”

同时,奥克兰大学研究人员最近从邻国新西兰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所有NRT中,含尼古丁的雾化产品最有效地帮助吸烟者成功戒烟。

来自奥克兰大学的副教授Natalie Walker博士和Chris Bullen教授收集了参加该研究的1134名参与者的结果。

如果受试者在试验后6个月内保持“无烟”状态,则被认为是成功的。与之前的研究一致,研究人员发现,在试验期内,使用贴片与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结合使用的人比使用贴片与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结合使用的人更有可能保持无烟状态。

为此,沃克博士得出结论,电子烟是吸烟者理想的减少伤害的工具。“抽烟比电子烟有害得多。在新西兰,每人有5000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据我们所知,新西兰没有人死于雾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