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深圳市优维尔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1163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优维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优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WELL),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时尚电子类消费品的品牌运营商。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核心骨干由国内外专业人士组成,具有独立的开发能力和专有技术,是一家富有朝气和挑战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UWelL一直秉承“诚信、精创、体验、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健康的推广普及,将品牌以更多样化的形式进行推广,凭借精湛设计和优秀品质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专业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全球众多用户的信赖和好评。以“去创造,不跟随”为核心理念,UWELL始终充满热情,勇于突破并加快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优越用户体验的消费类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