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圳市亿乐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894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亿乐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乐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1年,坐落于深圳宝安区美丽的梧桐岛;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国际B3B,B3C电子商务在线运营平台,打造全球品牌最全,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烟超级市场,为海外电子烟批发商、零售商和终端消费者提供购买中国品牌电子烟的平台,打造全球电子烟垂直领域外贸分销第一平台。

 

经过7年多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电子烟行业全球知名的渠道分销企业,elego商标也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关于客户,亿乐谷一直秉持“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我们凭借高效、卓越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和首肯。

 

关于对外合作,一直以来,亿乐谷秉持“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积极寻求外部合作,和行业内的各大知名品牌,知名供应商伙伴都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构筑商业良性发展的行业基石。

 

7A08-Elego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