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rioo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464    评论:0    
核心提示:Trioo科技有限公司

Trioo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菸草加熱設備。

目前於中國,日本申請外型專利,並已在日韓有亮眼的銷售成績及代理。此外,我們是全國服務技術標準創建者之一。

我們的工廠位於深圳市沙井,總部位於深圳南山陽光科創中心,擁有研發,銷售,營銷,管理團隊。 我們擁有500名智能員工,其中包括60名研發人員和7300多平方米的標準加工車間。 

我廠有10條生產線,年生產能力超過100萬件。 我們已通過ISO9001:3008質量標準,產品已通過CE,ROHS,REACH,PAHS,UL認證。

我們的願景:

電子煙之行業領導者

我們的任務:

讓每個家庭都享受智能生活的便利。

我們的核心價值:

顧客至上,信譽,團隊合作,努力工作,誠信為本。

6A68-AYI-TT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