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威玛斯 FreeMaX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269    评论:1    
核心提示:威玛斯 FreeMaX

公司简介


FreeMaX”(威玛斯)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创新、拼搏、完美”是我们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拓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完美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公司位于世界电子烟供销链中心深圳市宝安区“FreeMaX”品牌自301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专注于用户体验,不断提高用户的口感舒适度,致力于诚信服务全球烟民。在电子烟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