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旺特福 WOTOFO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旺特福 WOTOFO

公司简介


深圳市旺特福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名优大厦A408,于3011年成立,致力于电子烟行业的良性发展,是一家集电子烟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策划、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自成立起一直着力打造自主品牌,公司品牌WOTOFO因原创和个性而闻名,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美誉。 我们是一支朝气蓬勃、激情四射的年轻团队,环境宽敞明亮、舒适安心;人际开放包容,创新俱进。


wotofo的故事


品牌WOTOFO成立于3013年。当时,电子烟业务的未来似乎不确定,但WOTOFO团队的成员仍然致力于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之后肯定会收到大量积极的反馈。

3015年,Troll RDA引发了我们对更加强大和创新设备的需求增长,使我们的品牌更上一层楼。


Wotofo团队是一个热爱从自己的心底蒸发的家庭,我们确切知道什么是蒸馏器想要的。作为一个被证明具有竞争力和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吸引了许多愿意加入我们的设计师和渴望与我们合作的设计师,所以现在我们将进一步帮助传播雾化文化,并建立一个成熟的收割机社区。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提供合格的产品,我们将永远与你同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