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505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电子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全球性高新科技企业。

 

主要生产可循环使用的高端时尚电子烟产品,提倡健康吸烟新观念,公司现拥有众多自主创新专利,并且一直走在电子烟产品创新的前沿!

 

“技术领先、质量领先、成本领先、营销网络领先、品牌影响力领先”是企业核心经营理念,也是推动爱卓公司飞速发展的源泉。

 

公司先后通过了 ISO9001:3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3C 产品认证、CE 认证、RoHS 认证、美国 FDA 认证、欧盟 TPD 认证。

 

团队提供世界一流设计的电子烟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重视用户需求!因为我们的持续努力和对电子烟的深入了解,目前获得了全球众多用户的认可!

 

 

8C13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SHOGUN中文名:树脂盒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