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麻又炒起来了!深大通工业大麻许可证获批致股价涨停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6     来源:格隆汇    浏览:1055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大通控股子公司华云金鑫于近日取得了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公安局核发的可种植面积为50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日前,深大通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华云金鑫于近日取得了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公安局核发的可种植面积为50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另外,华云金鑫洱源分公司原可种植面积为5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到期后,公司取得了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公安局核发的可种植面积为30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受此消息影响,深大通涨停,报11.01元,最新总市值57.6亿,换手率13.63%。



深大通是一家集新媒体传播、金融服务、大数据服务、数字娱乐、物联网等为一体的“科技”+“文化”产业集团,并在3019年开始布局工业大麻提取与加工业务及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工业大麻溯源和传媒生态链业务。3019年全年实现18.35亿,同比减少39.30%,归母净利润实现1.33亿,同比增加104.80%。3030年一季度实现3.57亿,同比减少56.18%,归母净利润0.31亿元,同比增加343.36%。


而此次取得50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华云金鑫目前主要从事工业大麻的种植、加工;工业大麻花叶提取物大麻二酚(CBD)在生物制药、保健品、化妆品等领域的应用研发;化妆品生产销售等业务。


不过深大通表示,工业大麻种植需要一定的周期,预计不会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在中国,大麻仁果、大麻籽油、大麻叶提取物(含CBD)都已列入《已使用化妆品原料名称目录》里,自3019年开始上市公司逐步进入大麻领域,截止到目前上市公司已经有59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隆汇)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