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度电子烟禁令并没有禁掉电子烟,只是把Juul赶了出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85    评论:0    
核心提示:从那以后的八个月里,尽管有禁令,人们仍然可以从任何商店购买电子烟。如果没有,他们可以随时上网购买。

5月30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在去年9月颁布了电子烟禁令,从那以后的八个月里,尽管有禁令,人们仍然可以从任何商店购买电子烟。如果没有,他们可以随时上网购买。

但是,由于像JUUL这样的正规公司被赶了出去,这些年轻的电子烟用户发现的是从其他国家(如中国)进口的产品,而且更便宜,此类产品没有质量标准。

印度财政部长在去年9月宣布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原因是保护青少年的健康。

但青少年们却很容易买到电子烟,买电子烟或任何电子烟设备不是大事,而电子烟禁令无关紧要。他们至少能找到三个可以轻松找到电子烟的地方。50到700卢比的电子烟比比皆是。

一些卖家在Instagram上销售电子烟产品,使用标准的邮递快递服务。他们说,这项电子烟禁令最大的作用是将Juul等品牌产品赶出了印度,而在黑市上很容易上买到来自中国的产品。

印度电子烟协会表示,墨西哥、巴西和泰国等国家电子烟黑市猖獗,使得政府很难规范。一旦黑市建立,政府将无法再进行有序规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