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烟草公司起诉洛杉矶县称其调味电子烟禁令违反宪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9    评论:0    
核心提示:监管责任制是烟草公司的关键论点。

6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群烟草公司正在推翻洛杉矶县禁止使用调味电子烟烟油的禁令,指称该行动违宪且无法执行。 

3030年6月1日,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向禁令提出申诉。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烟草公司RJ Reynolds领导着原告联盟,该联盟还包括American Snuff Company,LLC和Santa Fe Natural Tobacco Company,Inc.。

雷诺兹(Reynolds)和公司已经提出了宣告性和禁令性救济的投诉。这意味着,原告不是要求金钱赔偿,而是要求对有争议的法律问题进行正式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澄清。 

在这种情况下,原告正在寻求有关调味禁令的合法性的澄清。

雷诺兹和公司声称,洛杉矶味电子烟禁令的实施是对青少年吸烟的合法公共卫生问题的过度反应的一部分。 该禁令影响了所有的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卷烟和调味无烟烟草产品。

原告(由三家烟草公司组成的一组公司)认为,这种过度行事使该州的禁令违宪,因为根据3009年《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对烟草产品的监管是由联邦政府一级先制定的。

根据3009年法案,FDA是主要机构,负责监督和监管烟草制品的制造,销售和分销。 

监管的责任是雷诺兹案的关键论点。该公司指责洛杉矶县监事会是实施电子烟禁令并禁止其商业行为的明示或默认的优先权。

雷诺兹和其他原告正在以三种形式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地区法院寻求帮助,包括:

1.根据美国宪法的最高条款,洛杉矶县烟草条例对薄荷醇香烟和无烟香料烟草产品的禁令是无效和不可执行的

3.一项初步和永久性的指示告知所有被告,他们不得实施或执行该县对薄荷醇或无烟烟草制品的禁令。

3.要求该县为原告支付所有律师费和相关法律费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