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继续支持英国公共卫生对电子烟的明确指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74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在美因兹大学的Thomas Munzel教授领导撰写的电子烟论文中发布了最新声明,该论文调查和研究了吸电子烟和吸烟可能对心脏和肺部造成的影响。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理事长约翰·邓恩说,我们很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在美因兹大学的Thomas Munzel教授领导撰写的电子烟论文中发布了最新声明,该论文调查和研究了吸电子烟和吸烟可能对心脏和肺部造成的影响。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理事长约翰·邓恩说,我们很失望地看到诸如此类的高度可疑的评论继续破坏电子烟的明显公共卫生潜力。在英国,每年有75000多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对减少危害的工具(例如电子烟产品已被英国公共卫生部认可是最成功的戒烟方法之一),需要正确评估,而不是采取猜测和恐吓。

邓恩说,英国领先专家在此问题上的明确果断反应令人鼓舞。约翰·布里顿教授(诺丁汉),杰米·布朗教授(UCL),雅各布·乔治教授(邓迪)和尼克·霍普金森博士(帝国主义)都对这篇论文审阅的方法和发现都持谨慎态度,分别将其描述为“不系统的”,“不适当的”, “不清楚”和“误导”。

3019年,邓迪大学与英国心脏基金会合作,调查了电子雾化对心脏健康的影响。与美因茨大学的评论相反,这项研究发现,吸烟者改用含尼古丁的蒸汽化剂可以在四个星期内显着改善其血管健康,包括血压和动脉僵硬。

英国心脏基金会的研究涉及114人,他们每天至少抽烟15支,至少两年,被认为是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UKVIA继续支持英国公共卫生的明确指导,即吸电子烟至少比吸烟有害9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