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展“遇冷”:参展商数量腰斩 部分观众仅为免费领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63    评论:0    
核心提示:此次英国展会的参展商数量“腰斩”,观众的热情度也不高。

  此次英国展会的参展商数量“腰斩”,观众的热情度也不高。

【两个至上发自伯明翰】自9月27日2023英国电子烟展开幕以来,两个至上连续两天观察发现,与去年同期的英国展门庭若市的盛况不同,本次展会较为冷清,无论是参展商数量还是观众人数都减少很多,甚至可以用“凄凉”来形容。

 

 本次英国电子烟展现场 图源|两个至上      

去年英国展会现场 图源|两个至上

 

 

去年英国展会现场 图源|两个至上

 

两个至上了解到,本次英国电子烟展共有150余家企业参展,仅为去年英国展会参展商数量的一半;现场观众数量锐减,而且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入场,看中的是可免费领取电子烟。在现场,有不少观众都提了大大小小的袋子,里面装着免费的电子烟。他们表示15英镑的入场券花得非常值得。

 

 

“满载而归”的英国电子烟展观众 图源| 两个至上 

一位观展的顾客告诉两个至上,她连续几年参观英国展会,觉得这次展会的参观者相较今年5月和去年同期的展会都要少很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