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夏威夷州立法机关提前通过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70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获得通过,该法律将于9月1日生效。

7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夏威夷州参议院方法与司法委员会已初步批准禁止调味的电子烟液体。3457号法案实际上将禁止在这些岛屿中使用电子烟。


如果获得通过,该法律将于9月1日生效。


两院卫生委员会的主席都曾敦促采取类似措施,但过去一直停滞不前。 在过去的两届会议中,双方都进行了大量游说。


烟草公司赢得了金钱之战。自3013年以来,几家也拥有电子烟制造商股份的大型烟草公司花费了超过100万美元进行游说。


但是销售电子产品的企业也反对这一禁令。有些人担心这会迫使他们关闭业务。



电子烟商店的老板们担心,立法机关通过一项法案将意味着其业务的终止。


Irie Hawaii Stores的老板马里纳·雷维尔(Mariner Revell)写信给议员们说:“我们的小企业目前正遭受着极大的伤害,我们不需要我们的立法者来伤害我们并使我们破产。”


但是鼓吹禁令的拥护者也依靠媒体运动。


根据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签订的合同,无烟儿童行动基金的电视广告将持续到周日在有线电视上播放。


即使该法案下周通过了参议院,也必须在众议院中进行最后表决,而此前的电子烟措施已经在那里消逝。


预计立法机关还将投票通过一项措施,以使卫生主管布鲁斯·安德森(Bruce Anderson)有权宣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3503号众议院法案将允许卫生总监发布为期90天的紧急声明。它还会将根据Ige紧急命令制定的许多检疫规则纳入法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